青大要闻
· 校领导巡察核酸检测点工作
· 校领导看望慰问我校疫情...
· 校长夏东伟为本科生讲授...
· 我校27项教学成果获山东...
· 校领导调研督导线上教学...
· 校领导巡察督导校园疫情...
· 校党委书记胡金焱为本科...
· 学校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文化学术
· 我校张成义教授再获国家...
· 隋坤艳教授团队在自供电...
· 中科院深圳先进技术研究...
· 我校教师在国际顶级期刊 ...
· 我校在2021年全国大学生...
· 我校刘敬权教授团队在选...
· 我校研究生在伤口敷料领...
· 我校获省教育工会理论研...
综合新闻
· ​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201...
· 同心抗疫,民建青岛大学...
· 我校大学英语活动月开启 ...
· 山东中海国际合作控股公...
· 青岛大学省派第一书记迎...
· 豪迈集团有限公司向机电...
· “教师妈妈”同心战疫 用...
· 九三学社青岛大学委员会...
  院部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院部动态>>正文

物理科学学院87级和97级校友相继返回母校

日期:2017-07-31      来源:      作者:王君学     编辑:李鹏       阅读:1

新闻网讯 7月29日和30日,物理科学学院87级和97级校友相继返回母校,学院党政领导黄国俊、滕冰、王乙潜以及校友办、部分老教师出席欢迎会。

在87级校友欢迎会上,张海波校友代表全班同学向学院和老师们赠送了纪念品。院党委书记黄国俊欢迎各位校友重返母校,他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并从学生培养、教学科研、实验室平台申报、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博士点申报、高层次人才引进等方面介绍了学院最近的有关情况和下一步重点工作,详细介绍了学校校区建设有关情况。

副院长滕冰介绍了国家级特色专业和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专业设置和大类招生、双一流建设和博士点申报、人才队伍建设和人才培养等有关情况以及正在举办的第九届全国大学生与研究生物理教学技能展示活动等有关情况,希望校友回母校多提宝贵的建议和意见,有条件可以搞产学研合作,既有利于培养学生的责任感又可以更好地服务社会。副院长王乙潜希望校友们珍惜师生情、同窗情并祝福大家。

校友办相关负责人发言,介绍了校友办职责、校友会成立情况以及下一步的打算。会上,老教师和校友们先后发言,回忆当年简单而充实的校园生活,聊得开心,谈得幽默,激情澎湃。校友们洋溢着幸福的笑容,笑容里包含了对恩师、对学院、对学校的深深祝愿。座谈会后,全体校友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