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大要闻
· 青岛大学第一届理事会第...
· 学校举行大学生红色文化展演
· 2021届青岛大学纺织服装...
· 重庆市就业系统领导干部...
· 我校与国家体育总局、海...
· 校党委书记胡金焱撰文谈...
· 学校召开校长办公会深入...
· 人民日报刊发校党委书记...
文化学术
· 我校博士研究生葛新瑞在...
· 华中科技大学李文龙教授...
· 浙江农林大学孙庆丰教授...
· 物理科学学院李洪森、陈...
· 中山大学保继刚教授受邀...
· 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王金...
· 国家重点实验室韩光亭、...
· 厦门大学李书昊博士受邀...
综合新闻
· 我校威海创新研究院参加2...
· 学校举办“爱心助学,学...
· 省教育厅第三轮安全督导...
· 学校举行第五届大学生决...
· 学校举办2021年全民营养...
· 学校举行第二十一届“礼...
· 学校举行沂蒙老区百名参...
· 学校组织2021年春季教学...
  院部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院部动态>>正文

经济学院举行教师宣誓活动

日期:2017-09-08      来源:      作者:刘寒     编辑:李鹏       阅读:1

新闻网讯 为迎接即将到来的第33个神圣的教师节,9月7日,经济学院组织全院老师进行了爬山活动。爬山活动结束后,在411会议室面对国旗进行了庄严的教师宣誓。随后召开了学习贯彻学校2017年中层干部暑期研讨会会议精神,使学院由大到强的报告会。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出席会议并根据分管工作做了主题发言。

院党委书记崔洪林首先向全院教职工传达了研讨班的会议精神,对学院党建工作取得的成绩、存在的不足进行了深刻剖析,尤其强调了今后党建工作要切实贯彻落实好校党委的指示精神以及暑期研讨班的会议精神,落实院党委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围绕学院中心工作,立足服务师生,切实开展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做好基层组织建设。坚持“三会一课”制度,充分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随后,院党委副书记郭梅对学生工作、副院长张旭对本科教学工作、副院长陈东景对科研和学科建设、院长助理逯进队研究生教育工作分别从现状、在关键指标上与对标院校和国内一流高校的比较、今后的发展目标做了全面深刻的分析。

最后,院长周升起做了总结。周升起首先肯定了新经济学院在过去两年多的时间里取得的成绩,同时也指出了学院发展的核心指标与对标院校相比,还存在很大差距,距校党委“双一流建设”的目标要求,还存在很大差距。周升起对产生差距的原因进行了深刻剖析,并表示:为贯彻研讨会议精神,使经济学院由大到强,提出今后将在三个方面采取措施:一是进一步加大人才引进力度,主动出击,大力引进高层次人才,特别是学科领军人才。二是进一步激发现有教师的科研热情,提升科研能力。三是进一步加大硬件投入,尽可能为老师们提供一个舒适的教学科研环境。要求全体老师,努力工作,以昂扬的姿态落实好暑期研讨班的会议精神,开启经济学院由大到强的新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