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大要闻
· 青岛大学第一届理事会第...
· 学校举行大学生红色文化展演
· 2021届青岛大学纺织服装...
· 重庆市就业系统领导干部...
· 我校与国家体育总局、海...
· 校党委书记胡金焱撰文谈...
· 学校召开校长办公会深入...
· 人民日报刊发校党委书记...
文化学术
· 我校博士研究生葛新瑞在...
· 华中科技大学李文龙教授...
· 浙江农林大学孙庆丰教授...
· 物理科学学院李洪森、陈...
· 中山大学保继刚教授受邀...
· 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王金...
· 国家重点实验室韩光亭、...
· 厦门大学李书昊博士受邀...
综合新闻
· 我校威海创新研究院参加2...
· 学校举办“爱心助学,学...
· 省教育厅第三轮安全督导...
· 学校举行第五届大学生决...
· 学校举办2021年全民营养...
· 学校举行第二十一届“礼...
· 学校举行沂蒙老区百名参...
· 学校组织2021年春季教学...
  院部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院部动态>>正文

经济学院举办2017级新老生交流会

日期:2017-10-25      来源:      作者:姜茜     编辑:李鹏       阅读:1

新闻网讯 10月11日、12日晚,经济学院2017级新老生交流会在金家岭校区二号教学楼三楼举行。

本次交流会邀请到了2014级金融学张萧、袁方云、孙志伟,2014级金融工程孙九凤,2014级经济统计学张丽芳,2014级经济创新班单晓玉,2014级国际经济与贸易聂鑫,2015级金融工程邱彤、杨璐,2015级经济统计学王鑫睿,2015级财政学朱东霞,2015级保险学史涧春,2015级国际经济与贸易于汇洋、刘子福、洪玉凤以及2015级经济学胡雪岩作为优秀老生代表,与2017级全体新生共同参与了此次活动。

会上,各老生代表与2017级新生分享了自己在学习、考研、社团活动等各方各面的经验。学习方面,各位代表强调学习是大学生最重要的事情,建议同学们要以学业为重;考研方面,他们提出了成绩是考研的硬指标,同时通过拔尖的成绩与大赛得奖获得保研名额也是一条捷径;社团活动方面,老生们还建议新生应多参加社团活动,丰富课余生活,并分享了自己的社团活动经验。各位2017级新生也积极地提出了自己的问题与疑惑,获得了老生代表详细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