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大要闻
· 青岛大学第一届理事会第...
· 学校举行大学生红色文化展演
· 2021届青岛大学纺织服装...
· 重庆市就业系统领导干部...
· 我校与国家体育总局、海...
· 校党委书记胡金焱撰文谈...
· 学校召开校长办公会深入...
· 人民日报刊发校党委书记...
文化学术
· 我校博士研究生葛新瑞在...
· 华中科技大学李文龙教授...
· 浙江农林大学孙庆丰教授...
· 物理科学学院李洪森、陈...
· 中山大学保继刚教授受邀...
· 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王金...
· 国家重点实验室韩光亭、...
· 厦门大学李书昊博士受邀...
综合新闻
· 【党史学习教育】学校组...
· 学校举办第七届“永旺杯...
· 青岛大学基础教育研究院...
· 我校威海创新研究院参加2...
· 学校举办“爱心助学,学...
· 省教育厅第三轮安全督导...
· 学校举行第五届大学生决...
· 学校举办2021年全民营养...
  院部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院部动态>>正文

商学院召开2017年优秀班主任表彰暨工作会议

日期:2017-10-30      来源:      作者:李鹏 宋畅     编辑:李鹏       阅读:1

新闻网讯 10月25日下午,商学院在金家岭校区办公楼310会议室举行2017年优秀班主任表彰暨工作会议。党委学工部、商学院负责人,2017级全体班主任、2016年度校院优秀班主任、商学院全体辅导员、2017级新生班级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党委副书记陈崇研宣读了《青岛大学商学院关于表彰2016-2017学年优秀班主任的决定》和《商学院关于16-17学年优秀班主任表彰决定、班主任聘任工作通知和聘任名单》,党委学工部(学生处)处长吴世珍和商学院党委书记管永建分别为14位校级、院级优秀班主任颁发获奖证书和聘书。

会议进行了优秀班主任经验交流。校级优秀班主任曹艳华、王崇峰、李苗苗、谢彦、李晓静分别在会上作了交流发言。

陈崇研就学院新年度班主任队伍建设工作进行部署,要求全体班主任围绕学院双卓越型人才培养要求,按照精准指导工作法、案例指导工作法、主题班会工作法、情感融入工作法、创新指导工作法等学院成功的班主任工作模式,基础工作抓落实、思想工作抓融入,创新工作抓特色。学院专门制作班主任工作指导手册,班主任工作日志,购置班主任工作教材,以便更加科学合理的指导班主任工作的开展。

吴世珍指出,班主任工作是一项值得尊敬的奉献事业,收获的是学生的热爱和敬仰。他要求班主任做好教人育人的工作,注重专业课的教学,关注学生的精神建设。

商管永建在总结讲话中指出,班主任要不忘初心,带好每一个班,建设富有活力的商学院,离不开全体班主任爱的付出和激情奉献。班级管理是一项繁琐的工作,需要倾注爱心、耐心、细心与责任心,希望全体班主任老师把四个课堂建设好,继续倡导学生学会学习、学会生活,培养良好的情操,积极参加各项有益活动,促进全面发展;抓好养成教育,教育学生从小事着手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创建文明校园、温馨家园、和谐社会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