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大要闻
· 青岛大学第一届理事会第...
· 学校举行大学生红色文化展演
· 2021届青岛大学纺织服装...
· 重庆市就业系统领导干部...
· 我校与国家体育总局、海...
· 校党委书记胡金焱撰文谈...
· 学校召开校长办公会深入...
· 人民日报刊发校党委书记...
文化学术
· 华中科技大学李文龙教授...
· 浙江农林大学孙庆丰教授...
· 物理科学学院李洪森、陈...
· 中山大学保继刚教授受邀...
· 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王金...
· 国家重点实验室韩光亭、...
· 厦门大学李书昊博士受邀...
· 我校谭泓教授研究成果获...
综合新闻
· 学校举办“爱心助学,学...
· 省教育厅第三轮安全督导...
· 学校举行第五届大学生决...
· 学校举办2021年全民营养...
· 学校举行第二十一届“礼...
· 学校举行沂蒙老区百名参...
· 学校组织2021年春季教学...
· 校领导到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院部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院部动态>>正文

医学部举办2017年秋季专场招聘会

日期:2017-11-13      来源:      作者:于文杰     编辑:李鹏       阅读:1

新闻网讯 11月12日,2017年医学部秋季专场招聘会在浮山校区博文楼学生事务大厅举办。

招聘会共有23家单位参加,包括来自北京、上海、深圳、江苏以及省内各地区的知名医院和企业,提供就业岗位1100多个,涵盖临床医学、口腔、护理、药学、基础医学等各医学类专业,学历要求从本科到博士不等,满足了不同专业类型应届毕业生的就业需求。

招聘会现场人头攒动、气氛热烈又井然有序。应届毕业生们主动了解着各家单位的招聘信息,与用人单位认真交流,表现出积极、理性的就业心态,寻找着理想的就业岗位。各家单位纷纷在展位前布置展板、发放宣传材料,有的还自带影像设备播放宣传片,招聘人员对毕业生的问题给予全面细致的解释。供需双方都达到了满意的效果。

2017年医学部秋季专场招聘会由医学部学工办主办,医学部就业促进会承办,会务志愿者现场为参会单位提供各种物资支持和热情服务,受到与会单位的认可。招聘会为应届毕业生提供了宝贵的就业平台,使毕业生有机会了解更多的招聘信息,接触到更多专业对口的工作岗位,同时也加深了各单位对医学部毕业生的了解和认识,增强了进一步和学部拓展合作以及招聘学部各专业毕业生的意愿。

据悉,医学部2018届毕业生达1600余人,其中本科学生800余人、研究生800余人。医学部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创新工作思路,采取多种措施,充分发挥校园招聘主渠道作用,畅通就业信息发布渠道,利用校园网以及“青医毕业生”微信公众号等平台让毕业生及时获取各类招聘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