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大要闻
· 校领导调研督导线上教学...
· 校领导巡察督导校园疫情...
· 校党委书记胡金焱为本科...
· 学校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 学校召开疫情防控领导小...
· 我校首次入榜泰晤士新兴...
· 学校召开深化新时代教育...
· 校党委书记胡金焱参加“...
文化学术
· 隋坤艳教授团队在自供电...
· 中科院深圳先进技术研究...
· 我校教师在国际顶级期刊 ...
· 我校在2021年全国大学生...
· 我校刘敬权教授团队在选...
· 我校研究生在伤口敷料领...
· 我校获省教育工会理论研...
· 我校夏昊然同学获得第四...
综合新闻
· 学校青年志愿者积极服务...
· 学校开展期初实验室安全...
· 校领导到护理学院调研指...
· 校领导调研督导浮山校区...
· 校领导带队检查金家岭校...
· 我校组织收听收看2022届...
· 我校召开六届四次“双代...
· 我校代表委员参加崂山区...
  院部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院部动态>>正文

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召开2017年团支部“达标升级”工作汇报会暨“创政管优良学风”承诺大会

日期:2018-03-23      来源:      作者:孙小博     编辑:李鹏       阅读:1

新闻网讯 3月22日下午,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在金家岭校区二号实验楼举办了主题为“以青春之我,创青春之政管”的2017年度团支部“达标升级”工作汇报会暨“创政管优良学风”承诺大会。院党委副书记隋晓玲、学院团委、学工办、学院研究生和本科各年级团支部成员参加了本次大会。

团委书记徐伟对召开本次会议的目的和内容做了介绍,希望通过本次大会,能够使各团支部加强交流学习,互相促进,从而带动学院团学工作的发展。学工办主任孙建华希望各团支部在新的一年里再接再厉,更好地为同学、学院服务。

随后,各团支部根据实际情况对过去一年来团支部开展的工作情况进行了总结汇报。在汇报中,各团支部主要从思想引领、组织建设、学习创新、志愿服务等几个方面进行了介绍。同时,他们也对这一年的工作不足做出了反思,对团支部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进一步的自我排查,做出了进一步的改进计划。最后做出了对未来工作的展望,希望通过全体成员的共同努力,进一步加强团学建设。

隋晓玲对同学们提出了两点期许。第一点是要坚定理想信念,锻炼高尚品格,用党团知识武装头脑和指导行动,做到敢于有梦,勇于追梦,勤于圆梦。第二点是对当代大学生来说,首要任务和本职工作就是学习,要求树立一种积极向上的学习态度,培养良好的学习氛围,积极配合学校“学在青大”的学风建设活动和“文明青大,美好家园”主题实践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