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大要闻
· 校党委书记胡金焱在《大...
· 恰是百年风华正茂,争当...
· 学校召开党委常委会会议...
· 我校举行2022级研究生开...
· 我校2022年国家自然科学...
· 我校与美国德雷克大学签...
· 我校举办“青岛大学庆祝2...
· 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
文化学术
· 姜宏教授团队发现帕金森...
· 我校青年教师在国际权威...
· 我校刘人荣教授在Angew. ...
· 我校学生荣获2022年全国...
· 我校于佳教授获“CCF-蚂...
· 我校学生获第十七届全国...
· 我校王晓雄教授团队在静...
· 我校于涛教授团队在《STT...
综合新闻
· 我校召开核酸检测区域负...
· 学校举行《心理健康与指...
· 我校学生获第24届中国机...
· 学校开展纪委书记与二级...
· 学校召开政治监督活页建...
· 校领导带队组织开展校园...
· 我校与青岛市中心(肿瘤...
· 学校召开电气工程及其自...
  院部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院部动态>>正文

我校四学院联合举行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日期:2018-04-16      来源:师范学院      作者:田新权     编辑:李鹏       阅读:1

新闻网讯 4月11日下午,哲学与历史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体育学院、师范学院2018年春季学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在德润楼201会议室举行。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赵茗,师范学院党委书记宋贵欣,以及学院党委副书记、学生党支部书记和48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仪式。仪式由师范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成海主持。

宋贵欣在开班仪式上希望广大参训学员端正态度、认真学习;思想上力争先进,学习上名列前茅,工作上争做榜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时刻以合格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王成海对本次培训班的课程安排、学习纪律、学习内容、考核方式等相关问题作了说明和要求。

开班仪式结束后,赵茗带来培训班第一课:《中国共产党章程》导学。赵茗以“做合格的共产党员”为题,从党章的主要地位和发展历程、新党章的修改内容、以章治党的时代要求、学在于做四个方面,就如何学好党章进行了精彩解读。在赵茗深入浅出的讲授中,大家逐渐认识到自己身上的责任与义务,在以后的学习工作中,会时刻检查自己、警醒自己,以党的条例及规章制度严格规范和约束自己的言行,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