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大要闻
· 学校举行大学生红色文化展演
· 2021届青岛大学纺织服装...
· 重庆市就业系统领导干部...
· 我校与国家体育总局、海...
· 校党委书记胡金焱撰文谈...
· 学校召开校长办公会深入...
· 人民日报刊发校党委书记...
· 我校分子生物与遗传学(M...
文化学术
· 物理科学学院李洪森、陈...
· 中山大学保继刚教授受邀...
· 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王金...
· 国家重点实验室韩光亭、...
· 厦门大学李书昊博士受邀...
· 我校谭泓教授研究成果获...
· 上海大学姚喜明教授来我...
· 苏晓泉教授团队在微生物...
综合新闻
· 省教育厅第三轮安全督导...
· 学校举行第五届大学生决...
· 学校举办2021年全民营养...
· 学校举行第二十一届“礼...
· 学校举行沂蒙老区百名参...
· 学校组织2021年春季教学...
· 校领导到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 学校举办党史知识竞赛决赛
  院部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院部动态>>正文

旅游与地理科学学院举办酒店管理专业实习分享会

日期:2018-05-18      来源:旅游与地理科学学院      作者:潘倩楠 周杰     编辑:李鹏       阅读:1

新闻网讯 5月14日,旅游与地理科学学院“启航:酒店人的职业发展之路暨酒店管理专业实习分享会”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青岛市酒店行业相关负责人、学院杰出校友、学院教师代表及酒店管理系学生300余人参加本次活动。

在分享会开始前,副院长耿庆汇老师作了发言,他表达了对七位优秀实习生的鼓励与对本次分享会的期待之情。接着,曹守琪等七位优秀实习生从企业简介及文化、管理服务与经营、实习岗位待遇和个人感悟四个方面进行了发言。优秀实习生们从员工宿舍、餐饮、薪资、交流活动等方面对学生所关心的实习岗位待遇进行详细讲解,使大家对酒店管理专业的实习有一个大体的把握。随后,杰出校友孟繁霖、牟晓婷分别以自身的实习经历为例向大家分享了自身感悟,建议大家要规划好自己的目标,调整好自己的心态。最后,酒店管理系主任高德宗为本次实习报告会做总结发言,他表示对于看到大家日渐成熟倍感欣慰,希望大家一直秉承酒店管理专业的优良传统并时时刻刻要牢记聪明、皮实、乐观、自省这八个字。

本次活动不仅是2015级实习生对之前实习生涯的总结,还启发了酒店管理专业学生对未来职业发展道路的思考,更使学院酒店管理系学生对部分酒店的管理、服务、企业文化和实习生活等方面有了一定的了解,促进学生对于未来职业的思考规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