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大要闻
· 我校与美国德雷克大学签...
· 我校举办“青岛大学庆祝2...
· 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
· 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
· 校领导调研我校马克思主...
· 教师节前夕校领导看望谢...
· 校领导带队检查指导迎新工作
· 校党委书记胡金焱会见我...
文化学术
· 我校于佳教授获“CCF-蚂...
· 我校学生获第十七届全国...
· 我校王晓雄教授团队在静...
· 我校于涛教授团队在《STT...
· 我校在燃料电池电催化领...
· 我校《东方论坛》入选山...
· 我校教师在首届CCF“司南...
· 我校专业学位研究生成果...
综合新闻
· 我校与青岛市中心(肿瘤...
· 学校召开电气工程及其自...
· 我校“知识产权管理与实...
· 学校组织开展“2022级新...
· 乌拉圭共和国大学孔子学...
· 学校党委巡察组分别向第...
· 图书馆召开党委理论学习...
· 旅游与地理科学学院开展...
  院部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院部动态>>正文

后勤管理处精心打造教师休息室“小憩之隅”

日期:2018-11-09      来源:后勤管理处      作者:孙超     编辑:刘毅  编审:宋佐东       阅读:1

新闻网讯 一段时间以来,后勤管理处对全校16间教师休息室进行了全面地整修和维护,精心打造“小憩之隅”(Retreat Corner)教师休息室。改造后,教师休息室采用了现代简约的装修风格,配置了沙发、茶几、桌椅、挂衣架、雨伞、报刊架等,装点了绿色植物,悬挂了教师字画,木质地板和墙面色泽搭配简约温馨,室内窗明几净。

3月,博学楼第一间“小憩之隅”样板间建设完成并投入使用,赢得了广大师生的“点赞”;5月,又有5间投入使用。今年秋季学期开学,16间“小憩之隅”教师休息室全面投入使用。经过一段时间的开放运行,得到了老师的认可和好评,到教师休息室体验的老师们纷纷表示,“小憩之隅”提供热水,让老师们得到方便;课间有了短暂休息的场所,感到温暖;“小憩之隅”干净卫生,环境优美,温馨如家。

“小憩之隅”的建成,体现了后勤“师生为重、服务至上”的服务理念。今后,后勤管理处还会根据使用情况,逐步增加教师休息室的数量,进一步拓展教师休息室的功能,逐步将“小憩之隅”打造成教师备课、沟通交流、师生答疑解惑的好去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