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大要闻
· 学校举行大学生红色文化展演
· 2021届青岛大学纺织服装...
· 重庆市就业系统领导干部...
· 我校与国家体育总局、海...
· 校党委书记胡金焱撰文谈...
· 学校召开校长办公会深入...
· 人民日报刊发校党委书记...
· 我校分子生物与遗传学(M...
文化学术
· 物理科学学院李洪森、陈...
· 中山大学保继刚教授受邀...
· 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王金...
· 国家重点实验室韩光亭、...
· 厦门大学李书昊博士受邀...
· 我校谭泓教授研究成果获...
· 上海大学姚喜明教授来我...
· 苏晓泉教授团队在微生物...
综合新闻
· 省教育厅第三轮安全督导...
· 学校举行第五届大学生决...
· 学校举办2021年全民营养...
· 学校举行第二十一届“礼...
· 学校举行沂蒙老区百名参...
· 学校组织2021年春季教学...
· 校领导到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 学校举办党史知识竞赛决赛
  院部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院部动态>>正文

校园各项体育运动近期蓬勃开展

日期:2018-11-15      来源:校团委      作者:刘宏斌     编辑:刘毅  编审:宋佐东       阅读:1

新闻网讯 近期,校园里各项体育竞赛蓬勃开展。

11月10日上午,校团委、体育学院主办,校学生会承办的青岛大学第十二届“足球嘉年华”在浮山校区滢园操场落幕。商学院、经济学院、体育学院分获冠亚季军,李钰荣膺“最佳射手”。本届嘉年华共有31个学院(部)组成的28支队伍参与,在近一个月里,各学院(部)参赛队在学校绿茵场上团结协作、挥洒汗水,展现了我校青年学生朝气蓬勃、斗志昂扬的精神面貌。历经十余年,足球嘉年华已经成为了全校足球运动的品牌赛事,在引领学生足球运动、加强学生院际交流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今年的比赛,还得到了体育学院的大力支持和帮助,使得比赛的专业性和观赏性都得到了较大水平的提升。

10日下午,校团委主办、校研究生会承办的青岛大学研究生“体育嘉年华”之“迎新杯”篮球赛在浮山校区汇园篮球场结束。最终,医学部,自动化学院、电气工程学院联合代表队,纺织服装学院分获冠亚季军,法学院荣获“最佳人气球队”。研究生“迎新杯”篮球赛是我校研究生“体育嘉年华”的重要组成部分,旨在欢迎广大新生入学的同时,丰富研究生科研生活,为研究生互相交流搭建平台。本届比赛历时4周,来自各学院(部)的12支队伍参加了比赛。比赛过程中,各院部研究生团结拼搏、激扬青春,展现了我校研究生的良好精神面貌。

此外,由校团委、体育学院主办,校社团联合会承办的面向全校本科生的“迎新杯”篮球赛也在进行中,共有来自27个学院(部)的25支队伍参加。目前赛程已经过半,四强即将诞生。

近两个月来,各院部团委、学生会也组织开展了篮球赛、足球赛、趣味运动会等各类体育竞赛。每到周末,校园各处篮球场、田径场、足球场上加油声、呐喊声此起彼伏,既展现了青春风采,又为学校增添了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