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大要闻
· 校长夏东伟为本科生讲授...
· 我校27项教学成果获山东...
· 校领导调研督导线上教学...
· 校领导巡察督导校园疫情...
· 校党委书记胡金焱为本科...
· 学校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 学校召开疫情防控领导小...
· 我校首次入榜泰晤士新兴...
文化学术
· 隋坤艳教授团队在自供电...
· 中科院深圳先进技术研究...
· 我校教师在国际顶级期刊 ...
· 我校在2021年全国大学生...
· 我校刘敬权教授团队在选...
· 我校研究生在伤口敷料领...
· 我校获省教育工会理论研...
· 我校夏昊然同学获得第四...
综合新闻
· 学校向在校师生免费发放...
· 校领导看望慰问后勤职工
· 我校在青岛市女职工建功...
· 校友及社会爱心人士捐赠...
· 学校青年志愿者积极服务...
· 学校开展期初实验室安全...
· 校领导到护理学院调研指...
· 校领导调研督导浮山校区...
  院部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院部动态>>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举行“喜迎党代会”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18-11-19      来源:机电工程学院      作者:孙万超     编辑:李鹏  编审:宋佐东       阅读:1

新闻网讯 为迎接我校第三次党代会的召开,增强学生党员的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11月16日下午,机电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一行70余人赴青岛市革命烈士纪念馆举行“喜迎党代会,谱写新篇章”—— “不忘初心,砥砺前行,青春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依次参观了军魂馆、烈士纪念馆与抗战馆,深刻缅怀了在抗日战争时期、解放战争、和平建设年代等不同时期英模人物的丰功伟绩,大家无不被他们不怕困难、勇于牺牲、忠贞不屈、无私奉献的精神所感动。

随后,全体党员在山河魂烈士群雕前面,面对党旗,举行了新党员入党宣誓暨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党性教育活动。院党委副书记张博希望学生党员,一要坚定理想信念,提高政治觉悟,志存高远,立德修身,增强责任感、使命感;二要在学习生活中学思践悟,知行统一,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自己的实行行动向校党代会献礼。

学生党员杜宗刚、李刚分别作为新老党员发言,他们表示,要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不断端正入党动机,努力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党性修养,把爱国之情、报国之志融入到日常学习和工作中,融入到勇于创新、锐意进取的实际行动中,始终站在时代前列,勇当青年先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