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大要闻
· 我校27项教学成果获山东...
· 校领导调研督导线上教学...
· 校领导巡察督导校园疫情...
· 校党委书记胡金焱为本科...
· 学校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 学校召开疫情防控领导小...
· 我校首次入榜泰晤士新兴...
· 学校召开深化新时代教育...
文化学术
· 隋坤艳教授团队在自供电...
· 中科院深圳先进技术研究...
· 我校教师在国际顶级期刊 ...
· 我校在2021年全国大学生...
· 我校刘敬权教授团队在选...
· 我校研究生在伤口敷料领...
· 我校获省教育工会理论研...
· 我校夏昊然同学获得第四...
综合新闻
· 我校在青岛市女职工建功...
· 校友及社会爱心人士捐赠...
· 学校青年志愿者积极服务...
· 学校开展期初实验室安全...
· 校领导到护理学院调研指...
· 校领导调研督导浮山校区...
· 校领导带队检查金家岭校...
· 我校组织收听收看2022届...
  院部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院部动态>>正文

数据科学与软件工程学院召开教育思想大讨论学生代表座谈会

日期:2018-11-19      来源:数据科学与软件工程学院      作者:杨从斌     编辑:李鹏       阅读:1

新闻网讯 数据科学与软件工程学院于11月8日、9日分别在金家岭校区东院2教403教室和浮山校区睿思楼325会议室举行了18级和16、17级学生代表座谈会。

学院党委副书记张磊、副院长周强、学工办负责人、教学办负责人、部分辅导员和学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此次座谈会师生就学习、生活等方面进行面对面的交流。学生代表畅所欲言,对学院教学工作、学生工作、人才培养、硬件设施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学院领导认真听取和记录了学生们的发言,对大家提出的问题进行现场解答。

座谈会的最后,学院领导分别做了总结,并表示学院会高度重视同学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能够立刻解决的问题会立刻解决,存在困难的问题会认真研究、探讨,尽快整改落实。

此次座谈会为学院和学生构建了和谐的交流平台,使学院更好地了解到同学们的思想动态和呼声。学院会积极面对同学们反映的问题,在教育资源、教学条件、教学方法、激励机制和教学质量等方面不断提高、不断创新,为同学们创造更好的学习和生活条件,让每一位学生健康成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