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大要闻
· 学校组织师生集体收看党...
· 校党委书记胡金焱赴生态...
· 我校召开高水平学科建设...
· 学校召开“系统+”学科集...
· 我校召开审计工作会议
· 刘嘉麒院士考察我校科技...
· 我校获批建首个教育部工...
· 校党委书记胡金焱接受《...
文化学术
· 我校留学生在第六届“我...
· 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唐华...
· 我校​王逸凡副教授在材...
· 我校四位教师获评“青岛...
· 我校车伟伟教授团队荣获2...
· 我校四名专家入选青岛市...
· 我校学生获“龙芯杯”大...
· 我校共建孔子课堂举办的...
综合新闻
· 我校组织民主党派和无党...
· 我校举办“学习二十大 永...
· 我校组织开展“喜迎二十...
· 青岛大学-平度市2022年高...
· 青岛中院首次联合青岛大...
· 我校玄武岩纤维应用项目...
· 青岛大学团委获2022年全...
· 青岛大学纪检监察干部赴...
  院部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院部动态>>正文

【贯彻党代会精神】数据科学与软件工程学院召开学习贯彻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研讨会

日期:2018-12-11      来源:数据科学与软件工程学院      作者:于津霞     编辑:李鹏  编审:宋佐东       阅读:1

新闻网讯 12月11日上午,数据科学与软件工程学院在睿思楼325会议室举行学习贯彻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研讨会。学院班子全体成员、各系主任、各部门负责人、各支部书记和部分教师代表参加了研讨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赵连章主持。

会上,赵连章传达解读了党委书记胡金焱在校第三次党代会上做的《勇担使命,奋发图强,谱写新时代高水平大学建设新篇章》报告,要求全院师生立即采取多种形式,开展学习贯彻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活动。学习贯彻校党代会精神要将学校“一三五五十”工作思路与学院党的建设特别是班子自身建设、支部建设、党员队伍建设、党的基层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发挥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挥结合起来,为一流学院建设提供坚强保证;与学院服务管理特别是打造学院干事创业、履职尽责、追求卓越的良好环境结合起来,提高服务师生本领、提高管理服务的质量和效率;与学院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学科建设、队伍建设、服务青岛等中心工作和重点任务结合起来,实现内涵发展和新的突破;与学院教风、学风、院风建设特别是学院文化建设结合起来,结合学校开展的向张嗣瀛院士学习活动,讲好学院故事,树立身边典范,营造建功立业新时代的精气神。院长高鹏翔结合学院成立近三年来的工作,结合校第三次党代会提出的新目标新要求,对学院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

围绕党代会报告,与会人员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大家表示,党代会报告明确了学校新的发展目标和三步走战略,描绘了学校未来发展的美好蓝图,很受鼓舞。两位系主任党代表孙更新和孙杰分享了参加党代会的体会。大家在深受鼓舞的同时,也倍感压力,表示要在各自的岗位努力工作,为学院的发展,为学校宏伟蓝图的实现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