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大要闻
· 学校举行大学生红色文化展演
· 2021届青岛大学纺织服装...
· 重庆市就业系统领导干部...
· 我校与国家体育总局、海...
· 校党委书记胡金焱撰文谈...
· 学校召开校长办公会深入...
· 人民日报刊发校党委书记...
· 我校分子生物与遗传学(M...
文化学术
· 物理科学学院李洪森、陈...
· 中山大学保继刚教授受邀...
· 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王金...
· 国家重点实验室韩光亭、...
· 厦门大学李书昊博士受邀...
· 我校谭泓教授研究成果获...
· 上海大学姚喜明教授来我...
· 苏晓泉教授团队在微生物...
综合新闻
· 省教育厅第三轮安全督导...
· 学校举行第五届大学生决...
· 学校举办2021年全民营养...
· 学校举行第二十一届“礼...
· 学校举行沂蒙老区百名参...
· 学校组织2021年春季教学...
· 校领导到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 学校举办党史知识竞赛决赛
  院部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院部动态>>正文

【贯彻党代会精神】师范学院召开学习宣传青岛大学第三次党代会精神专题会议

日期:2018-12-14      来源:师范学院      作者:田新权     编辑:李鹏       阅读:1

新闻网讯 12月13日下午,师范学院学习宣传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专题会议在德润楼301会议室举行,学院党委成员、学院中层、各系主任、研究院负责人、各部门负责人以及全体党支部书记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宋贵欣带领所有与会人员研读了党代会报告和有关文件,深刻认识党代会确定的鲜明主题、认真领会党代会总结的成就经验、认真领会党代会总结的成就经验、紧紧抓住党代会确立的发展思路和战略部署即“一三五五十”的中长期发展思路。

学院要求各党支部一定要充分认识和深刻领会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的重要意义,切实把思想认识统一到党代会精神上来,让广大教师凝聚起建设一流大学的强大动力。学院也将结合年度工作要点和“十三五”后期工作谋划,将党代会确定的目标愿景、重点任务逐项细化分解为分年度的重点工作,切实把党代会精神转化为深化改革、推动发展的具体方案和举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