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大要闻
· 学校组织师生集体收看党...
· 学校召开“系统+”学科集...
· 我校召开审计工作会议
· 刘嘉麒院士考察我校科技...
· 我校获批建首个教育部工...
· 校党委书记胡金焱接受《...
· 我校国家社科基金立项再...
· 校院两级党委理论学习中...
文化学术
· 我校​王逸凡副教授在材...
· 我校四位教师获评“青岛...
· 我校车伟伟教授团队荣获2...
· 我校四名专家入选青岛市...
· 我校学生获“龙芯杯”大...
· 我校共建孔子课堂举办的...
· 我校学生获“兆易创新杯...
· 我校学生在全国大学生统...
综合新闻
· 青岛大学-平度市2022年高...
· 青岛中院首次联合青岛大...
· 我校玄武岩纤维应用项目...
· 青岛大学团委获2022年全...
· 青岛大学纪检监察干部赴...
· 学校对实验室安全管理工...
· 我校举行与白俄罗斯国立...
· 计算机科学技术学院举办...
  院部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院部动态>>正文

电子信息学院参观考察诚海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2018-12-17      来源:电子信息学院      作者:王淑莹     编辑:李鹏  编审:宋佐东       阅读:1

新闻网讯 12月14日,电子信息学院院长迟宗涛带领系主任、党支部书记一行对诚海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及烟台开发区创新创业服务平台“业达汇智谷”进行参观考察。

诚海科技是专业从事音视频数字化采集、流媒体技术及教育软件开发、生产、销售的高新企业,致力于为教育用户提供区域教育资源平台解决方案、录播教室、校园电视台建设方案等。公司人员展示了公司自行研发的高清全自动录播系统和智慧教室,为学校精品课录制、示范性教学、学生远程学习和远程互动教学提供了先进的教学系统平台,提升了教室日常使用便捷度,真正实现无人化管理。大家认真听取讲解并亲身体验了系统,结合体验就系统研发中的问题进行了广泛的讨论,提出合理化建议。

随后大家参观了烟台开发区业达智汇谷创新创业成果展厅。“业达智汇谷”是烟台开发区重点打造的综合性创新创业平台,山东省首批省级经济开发区创新创业示范平台。借助规模企业、高校院所,联合地产大腕、中介机构、投资机构等,兴办创新型孵化器和加速器,打造高科技企业孵化基地。通过人员精彩讲解、观看裸眼3D城市宣传片以及众多高、精、尖创新创业成果,大家对开发区环境和政策有了详细和直观了解。

参观结束后,电子信息学院一行与科海科技公司董事及烟台市教育局相关部门负责人等人进行了座谈,就之后的合作方式和合作内容进行了深层次的探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