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大要闻
· 学校组织师生集体收看党...
· 学校召开“系统+”学科集...
· 我校召开审计工作会议
· 刘嘉麒院士考察我校科技...
· 我校获批建首个教育部工...
· 校党委书记胡金焱接受《...
· 我校国家社科基金立项再...
· 校院两级党委理论学习中...
文化学术
· 我校​王逸凡副教授在材...
· 我校四位教师获评“青岛...
· 我校车伟伟教授团队荣获2...
· 我校四名专家入选青岛市...
· 我校学生获“龙芯杯”大...
· 我校共建孔子课堂举办的...
· 我校学生获“兆易创新杯...
· 我校学生在全国大学生统...
综合新闻
· 青岛大学-平度市2022年高...
· 青岛中院首次联合青岛大...
· 我校玄武岩纤维应用项目...
· 青岛大学团委获2022年全...
· 青岛大学纪检监察干部赴...
· 学校对实验室安全管理工...
· 我校举行与白俄罗斯国立...
· 计算机科学技术学院举办...
  院部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院部动态>>正文

物理科学学院走访慰问品学兼优的困难学生家庭

日期:2019-02-21      来源:物理科学学院      作者:王君学     编辑:李鹏       阅读:1

新闻网讯 近期,物理科学学院与青岛天宝联合党委共同启动了“校企党建协同育人”工作。2月18日至19日,在元宵节到来之际,物理科学学院党委副书记郝伟,青岛天宝联合党委书记、天宝科技集团总经理张勋铭等一行5人先后到菏泽郓城、济宁泗水等地走访慰问4名品学兼优的困难学生家庭,代表学院送去温暖和关爱。菏泽市郓城县有关领导、学生所在镇党委书记和镇长、各村党支部书记和村长等负责同志参加走访,并就校地校企全方位协同育人进行了座谈交流。

走访过程中,每到一户学生家庭,张勋铭都会与学生父母亲切交流,关心询问学生及家庭的学习与经济情况,并对品学兼优的同学们表示了天宝党委的关心和支持。她介绍了企业与学院联合定向培养优秀学生的有关情况,鼓励学生父母继续努力,支持孩子完成学业,共同为孩子的未来发展奠定基础。她表示,天宝党委将会以校企党建协同育人平台为载体,为品学兼优的困难学生提供实习实践、就业创业机会,提高学生综合能力,助力学生成人成才,帮助学生实现人生梦想。她还热情鼓励学生自尊自信、自立自强,争取早日成才,为党和国家以及社会多做贡献。

郝伟代表学院党委向学生父母表达了组织的关心。他勉励学生要奋发努力,抓好专业学习,学好本领,立志成才,不辜负党和国家的关爱,不辜负家长的期望。同时,他希望同学们能为社会履行责任,为国家和人民作出贡献,努力做一个有益于国家和社会的人。

受访学生纷纷表示,一定要勤奋学习,早日学有所成,报答家长,服务社会,回馈国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