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大要闻
· 青岛大学第一届理事会第...
· 学校举行大学生红色文化展演
· 2021届青岛大学纺织服装...
· 重庆市就业系统领导干部...
· 我校与国家体育总局、海...
· 校党委书记胡金焱撰文谈...
· 学校召开校长办公会深入...
· 人民日报刊发校党委书记...
文化学术
· 我校博士研究生葛新瑞在...
· 华中科技大学李文龙教授...
· 浙江农林大学孙庆丰教授...
· 物理科学学院李洪森、陈...
· 中山大学保继刚教授受邀...
· 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王金...
· 国家重点实验室韩光亭、...
· 厦门大学李书昊博士受邀...
综合新闻
· 【党史学习教育】学校组...
· 学校举办第七届“永旺杯...
· 青岛大学基础教育研究院...
· 我校威海创新研究院参加2...
· 学校举办“爱心助学,学...
· 省教育厅第三轮安全督导...
· 学校举行第五届大学生决...
· 学校举办2021年全民营养...
  院部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院部动态>>正文

【贯彻落实学校会议精神】计算机科学技术学院部署新学期工作

日期:2019-02-26      来源:计算机科学技术学院      作者:王洋洋     编辑:李鹏       阅读:1

新闻网讯 2月24日上午,计算机科学技术学院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全体教职工大会,传达学习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2019年寒假学习会和春季学期中层干部学习研讨班精神,部署安排新学期工作。院党委书记尹增刚主持会议,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尹增刚详细解读了校党委书记胡金焱在2019年春季学期中层干部学习研讨班上的主旨报告,传达了校长夏东伟的总结讲话精神,分享了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2019年寒假学习会学习体会,就如何落实“学院办大学”理念、增强“学院办大学”能力谈了贯彻意见。他强调,学院党政管理干部要提高工作创新思维、主动担责意识、规划落实能力,广大教师要解放思想、潜心育人、真抓实干,全院干部教师善学善谋、善作善成,把胡金焱同志主旨报告的精神扎扎实实贯彻落实好,承接起、落实好“学院办大学”的责任。

院长李建波围绕“人才培养核心、教学科研支撑、学科建设龙头、本科教育基础”等方面工作,从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学研究、师资队伍、创新创业教育、研究生培养质量等具体问题着手,分析了“学院办大学”的路径,并结合学院实际细化了工作任务。

会议还传达了学校春季学期期初本科教学工作会议和学生工作会议精神,部署安排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计算机领域ESI排名前1%学科的推进等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