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大要闻
· 青岛大学第一届理事会第...
· 学校举行大学生红色文化展演
· 2021届青岛大学纺织服装...
· 重庆市就业系统领导干部...
· 我校与国家体育总局、海...
· 校党委书记胡金焱撰文谈...
· 学校召开校长办公会深入...
· 人民日报刊发校党委书记...
文化学术
· 我校博士研究生葛新瑞在...
· 华中科技大学李文龙教授...
· 浙江农林大学孙庆丰教授...
· 物理科学学院李洪森、陈...
· 中山大学保继刚教授受邀...
· 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王金...
· 国家重点实验室韩光亭、...
· 厦门大学李书昊博士受邀...
综合新闻
· 青岛大学基础教育研究院...
· 我校威海创新研究院参加2...
· 学校举办“爱心助学,学...
· 省教育厅第三轮安全督导...
· 学校举行第五届大学生决...
· 学校举办2021年全民营养...
· 学校举行第二十一届“礼...
· 学校举行沂蒙老区百名参...
  院部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院部动态>>正文

【贯彻落实学校会议精神】基础医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研讨会议

日期:2019-03-11      来源:基础医学院      作者:杨美玲     编辑:李鹏       阅读:1

新闻网讯 3月7日下午,基础医学院在博雅楼四楼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工作研讨会议,学院领导,各学系主任、副主任,各课程组、各学科、各实验中心负责人,全体教工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院长王建勋主持。

会上,各学系和实验中心负责人依次汇报了本单位的教学、科研、学科及师资梯队建设情况,大家在发言中,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和需求导向,聚焦问题和短板,围绕建设国内一流基础医学院和落实教学立院、学术兴院、人才强院、制度治院、文化荣院等,进行了深入研讨,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学院党委书记宋佐东肯定了各学系、课程组、学科和实验中心在教学、科研、服务社会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希望大家进一步统一发展思想,提高工作标准,勇于担当作为,切实贯彻落实好“学院办大学”理念和思路。学院将认真梳理汇总分析大家提出的建议和问题,结合学院年度工作要点有重点的加以解决,努力在突破制约学院发展的瓶颈中,形成学院的优势和特色。

会上,学院党委副书记戚昕还对近期工会的相关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