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大要闻
· 青岛大学第一届理事会第...
· 学校举行大学生红色文化展演
· 2021届青岛大学纺织服装...
· 重庆市就业系统领导干部...
· 我校与国家体育总局、海...
· 校党委书记胡金焱撰文谈...
· 学校召开校长办公会深入...
· 人民日报刊发校党委书记...
文化学术
· 我校博士研究生葛新瑞在...
· 华中科技大学李文龙教授...
· 浙江农林大学孙庆丰教授...
· 物理科学学院李洪森、陈...
· 中山大学保继刚教授受邀...
· 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王金...
· 国家重点实验室韩光亭、...
· 厦门大学李书昊博士受邀...
综合新闻
· 青岛大学基础教育研究院...
· 我校威海创新研究院参加2...
· 学校举办“爱心助学,学...
· 省教育厅第三轮安全督导...
· 学校举行第五届大学生决...
· 学校举办2021年全民营养...
· 学校举行第二十一届“礼...
· 学校举行沂蒙老区百名参...
  院部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院部动态>>正文

法学院召开教职工大会暨工会会员大会

日期:2019-03-15      来源:法学院      作者:隋臻伟     编辑:刘毅       阅读:1

新闻网讯 3月12日下午,法学院在睿思楼502会议室召开全学院教职工大会暨工会会员大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管永建主持。

学院严格按照学校规定的程序就校第六届“双代会”代表以及学院工会主席进行了民主选举,组织酝酿了校工会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名单,还通报了学校胶州科教产业园建设进展情况。管永建传达了校第三次党代会提出的“一三五五十”中长期发展思路。他结合在2019年春季学期中层干部研讨班上的学习体会进行了工作交流,重点介绍了中层干部研讨班上代表性发言中提到的学校一流本科“四个转变”人才培养理念、教学激励与标志性教学奖励体系建设、冲刺建设一流学科、实施人文社会科学振兴计划、冲刺第五轮学科评估以及专业认证全覆盖等内容,并结合学院重点工作阐述了学习体会。

学院院长蔡颖雯通报了学校下达的《学院年度工作目标任务》,结合“双一流”高校本科教育质量评价体系暨学校考核评价体系从人才培养、科研工作、教学改革、人才队伍建设、国际交流等几个方面分析了学院的现状和存在的问题,提出了下一步的工作思路。学院副院长马卫东安排了开学初的研究生教学、科研以及国际交流等工作。

管永建在总结发言中提出,学校召开第三次党代会以来,全校各项工作呈现出了万马奔腾、你追我赶的形势和氛围。“学院办大学”已经成为全校上下的共识。法学院应顺势而为,迎头赶上,争取把基层办学组织做实、做强。自我赋能,自我加压,励精图治,各项工作都要敢于争先。在抓落实和做实事上狠下功夫。团结和汇聚校友及共建单位等各方力量,调动各种积极因素,凝心聚力,争取建设满足区域经济社会发展需求的一流法学院,为地方法治建设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