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大要闻
· 学校举行大学生红色文化展演
· 2021届青岛大学纺织服装...
· 重庆市就业系统领导干部...
· 我校与国家体育总局、海...
· 校党委书记胡金焱撰文谈...
· 学校召开校长办公会深入...
· 人民日报刊发校党委书记...
· 我校分子生物与遗传学(M...
文化学术
· 物理科学学院李洪森、陈...
· 中山大学保继刚教授受邀...
· 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王金...
· 国家重点实验室韩光亭、...
· 厦门大学李书昊博士受邀...
· 我校谭泓教授研究成果获...
· 上海大学姚喜明教授来我...
· 苏晓泉教授团队在微生物...
综合新闻
· 省教育厅第三轮安全督导...
· 学校举行第五届大学生决...
· 学校举办2021年全民营养...
· 学校举行第二十一届“礼...
· 学校举行沂蒙老区百名参...
· 学校组织2021年春季教学...
· 校领导到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 学校举办党史知识竞赛决赛
  院部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院部动态>>正文

电气工程学院举办第一期学生党建工作论坛

日期:2019-03-25      来源:电气工程学院      作者:庞在辛     编辑:刘毅       阅读:1

新闻网讯 3月22日下午,电气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举办第一期学生党建工作论坛。活动组织学生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进行党课培训,同时对新发展党员及转正党员进行集体谈话。学院党委书记张启春、组织员李正仁、学院党委副书记于春燕参加活动。

李正仁作了题为《共产党员的规矩意识》的党课培训,他从什么是规矩、规矩是共产党员的底色和优秀共产党员必定是遵守规矩的模范三个方面出发,告诫党员们要讲规矩、尽本分,做到笃学、律己、勇为。

新发展党员代表李京泽和转正党员代表张梦平作了交流发言,表示要将加入党组织作为新起点,在以后的工作学习中更加严格要求自己,时刻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立足本职,勤奋学习,为学院发展和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

张启春对新发展党员及转正党员进行集体谈话,并提出三个要求。一是要不断端正入党动机,坚定“四个自信”,做到思想上、组织上、行动上同时入党,强化党员意识和政治担当,真正爱党、信党、言党、为党;二是要仰望星空,坚定理想信念,树立远大目标,在“两个一百年”和民族复兴的伟大事业中成长成才,建功立业;三是要脚踏实地,聚焦学风建设主业,全面提升综合素质,争做“爱国、励志、求真、力行”的新时代优秀学生党员。他还以“三心二意”寄语党员同学,要有事业心、责任心、平常心,做有意义的事,有意志力地做好每件事。

会上新入党的预备党员面向党旗宣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