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大要闻
· 青岛大学第一届理事会第...
· 学校举行大学生红色文化展演
· 2021届青岛大学纺织服装...
· 重庆市就业系统领导干部...
· 我校与国家体育总局、海...
· 校党委书记胡金焱撰文谈...
· 学校召开校长办公会深入...
· 人民日报刊发校党委书记...
文化学术
· 华中科技大学李文龙教授...
· 浙江农林大学孙庆丰教授...
· 物理科学学院李洪森、陈...
· 中山大学保继刚教授受邀...
· 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王金...
· 国家重点实验室韩光亭、...
· 厦门大学李书昊博士受邀...
· 我校谭泓教授研究成果获...
综合新闻
· 学校举办“爱心助学,学...
· 省教育厅第三轮安全督导...
· 学校举行第五届大学生决...
· 学校举办2021年全民营养...
· 学校举行第二十一届“礼...
· 学校举行沂蒙老区百名参...
· 学校组织2021年春季教学...
· 校领导到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院部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院部动态>>正文

计算机科学技术学院召开2019年本科生学风建设会议

日期:2019-04-15      来源:计算机科学技术学院      作者:王洋洋     编辑:刘毅       阅读:1

新闻网讯 4月10日上午,计算机科学技术学院在博知楼510会议室召开2019年本科生学风建设会议。学院院长李建波主持会议并讲话,学院党委副书记周鹏、副院长王国栋,各系(中心)主任、教学办和学工办(团委)有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李建波重点从“教风”“学风”“教学管理之风”三方面提出改善学风的详细举措,明确了相应的时间表和路线图,提出要重点抓好上课出勤率、晚自习率、考试不及格率和作业上交率等“四率”。他指出,学风建设是读书之风、是治学之风、更是做人之风,是一所高校的灵魂和气质,也是一所高校的立校之本。他强调,学风建设是一项系统工程,学院各部门要互相配合、有机衔接、齐抓共管。各有关工作人员要主动揽责、主动担责,提高落实能力和执行能力,具体任务要落实到人。

周鹏分析了学院学风建设存在的突出问题,指出改善学风要着重在“严格各项规章制度”“严格过程考核与监督管理”“任课教师与学工队伍齐抓共管”等八个方面下功夫。王国栋从“早立志”“严格规章规范”等方面提出了建议。

各系(中心)主任、教学办和学工办(团委)有关工作人员进行了交流与研讨,为切实抓好学院本科生学风建言献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