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大要闻
· 校长夏东伟为本科生讲授...
· 我校27项教学成果获山东...
· 校领导调研督导线上教学...
· 校领导巡察督导校园疫情...
· 校党委书记胡金焱为本科...
· 学校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 学校召开疫情防控领导小...
· 我校首次入榜泰晤士新兴...
文化学术
· 隋坤艳教授团队在自供电...
· 中科院深圳先进技术研究...
· 我校教师在国际顶级期刊 ...
· 我校在2021年全国大学生...
· 我校刘敬权教授团队在选...
· 我校研究生在伤口敷料领...
· 我校获省教育工会理论研...
· 我校夏昊然同学获得第四...
综合新闻
· 我校在青岛市女职工建功...
· 校友及社会爱心人士捐赠...
· 学校青年志愿者积极服务...
· 学校开展期初实验室安全...
· 校领导到护理学院调研指...
· 校领导调研督导浮山校区...
· 校领导带队检查金家岭校...
· 我校组织收听收看2022届...
  院部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院部动态>>正文

保卫部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

日期:2019-09-29      来源:党委保卫部(安全管理处)      作者:赵妮     编辑:张传亮       阅读:1

新闻网讯 9月29日上午,保卫部党支部集体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体学习。支部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学习。

此次学习分为领学和学习心得交流两部分进行。支部委员带领党员干部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的讲话;习近平关于增强推进党的政治建设的自觉性和坚定性的讲话;习近平关于牢记使命、推进自我革命的讲话。传达学习了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和主题教育实施方案,讨论研究了学习计划,并结合党支部主题教育部署了调研方案,对党支部主题教育学习进行了动员,就开展主题教育与具体工作如何有机结合进行了具体指导。

支部书记陈崇研就自己在学校主题教育读书班上的学习心得进行学习交流。他表示,通过读书班的集中学习,形成以下四点学习体会:学党规党章,强化了党性意识;学重要论述,明确了责任使命;学党史英烈,坚定了理想信念;学先进事迹,明确了奋斗目标。并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对照党章党规,对照初心使命,采取自己找、群众提、集体议、上级点等方式,认真检视反思,一条一条列出,以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把问题找实、把根源找深,明确努力方向,自觉树立政治意识、担当意识,全面提高校园安全管理能力。

随后保卫部支部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工作会议也相应召开,支部委员及各党小组组长讨论确定了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和调研方案。

陈崇研强调要根据支部党员生活学习实际,分浮山校区、松山校区及金家岭校区四个党小组分别开展教育工作。要求全体党员干部结合自身工作制定学习计划,集中学习和个人学习相结合,学习教育和调研相结合,边学边改,做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