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大要闻
· 校领导调研督导线上教学...
· 校领导巡察督导校园疫情...
· 校党委书记胡金焱为本科...
· 学校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 学校召开疫情防控领导小...
· 我校首次入榜泰晤士新兴...
· 学校召开深化新时代教育...
· 校党委书记胡金焱参加“...
文化学术
· 隋坤艳教授团队在自供电...
· 中科院深圳先进技术研究...
· 我校教师在国际顶级期刊 ...
· 我校在2021年全国大学生...
· 我校刘敬权教授团队在选...
· 我校研究生在伤口敷料领...
· 我校获省教育工会理论研...
· 我校夏昊然同学获得第四...
综合新闻
· 学校青年志愿者积极服务...
· 学校开展期初实验室安全...
· 校领导到护理学院调研指...
· 校领导调研督导浮山校区...
· 校领导带队检查金家岭校...
· 我校组织收听收看2022届...
· 我校召开六届四次“双代...
· 我校代表委员参加崂山区...
  院部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院部动态>>正文

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报告会

日期:2019-10-18      来源: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作者:姜河     编辑:李鹏       阅读:1

新闻网讯 10月17日下午,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在金家岭校区2号实验楼214多功能活动室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报告会。青岛市第一批主题教育工作第九督导组组长、青岛市委统战部一级巡视员、青岛市委党校(行政学院)原副校长(副院长)王振海教授应邀作《不忘初心,方得始终;牢记使命,始能前行》专题报告,学院党委书记程济华主持报告会。

王振海从历史和时代两个方位深刻阐述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以一代又一代中国共产党领导人的崇高精神风范和高尚道德情操展现了共产党人“守初心、担使命”的信仰追求,诠释了中国共产党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成功的“密码”;从中国共产党推进自我革命、进行伟大斗争、建设伟大工程、推进伟大事业、实现伟大梦想阐释了新时代共产党人的永恒初心和使命担当。王振海还从海洋经济、军民融合、上合组织地方经贸合作示范区、自由贸易试验区以及青岛市正在开展的15个攻势等多方面对青岛发展的新形势新变化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和分析,并就学院发展如何融入地方、对接区域社会经济发展给出了意见和建议。

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师生党员和党员发展对象参加了报告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