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大要闻
· 青岛大学第一届理事会第...
· 学校举行大学生红色文化展演
· 2021届青岛大学纺织服装...
· 重庆市就业系统领导干部...
· 我校与国家体育总局、海...
· 校党委书记胡金焱撰文谈...
· 学校召开校长办公会深入...
· 人民日报刊发校党委书记...
文化学术
· 我校博士研究生葛新瑞在...
· 华中科技大学李文龙教授...
· 浙江农林大学孙庆丰教授...
· 物理科学学院李洪森、陈...
· 中山大学保继刚教授受邀...
· 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王金...
· 国家重点实验室韩光亭、...
· 厦门大学李书昊博士受邀...
综合新闻
· 青岛大学基础教育研究院...
· 我校威海创新研究院参加2...
· 学校举办“爱心助学,学...
· 省教育厅第三轮安全督导...
· 学校举行第五届大学生决...
· 学校举办2021年全民营养...
· 学校举行第二十一届“礼...
· 学校举行沂蒙老区百名参...
  院部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院部动态>>正文

数据科学与软件工程学院传达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开展主题教育第四次集中学习研讨

日期:2019-11-14      来源:数据科学与软件工程学院      作者:于津霞     编辑:李鹏       阅读:1

新闻网讯 11月12日上午,数据科学与软件工程学院在睿思楼325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理论学习会,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并围绕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四次集中学习研讨。院党委书记郭振波主持会议,学院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学习研讨。

会议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集体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 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结合图示重点研读了《决定》阐明的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总体要求、总体目标、13个部分的重点任务。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郭振波指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向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关键之年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全面总结我国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为坚定“四个自信”提供了基本依据,深刻回答了“坚持和巩固什么、完善和发展什么”这个重大政治问题,为新时代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确立了行动纲领,做出了工作部署。要把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贯穿于学院工作全方位、全过程,要深刻学习领会《决定》在完善科技创新体制机制、繁荣发展社会主义先进文化、构建服务全民终身学习教育体系等方面的部署,与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文化传承等职责相结合,不断完善学院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提升学院办学水平。

围绕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提高人才培养质量,院党委副书记张磊、副院长周强分别做了交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