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大要闻
· 学校举行大学生红色文化展演
· 2021届青岛大学纺织服装...
· 重庆市就业系统领导干部...
· 我校与国家体育总局、海...
· 校党委书记胡金焱撰文谈...
· 学校召开校长办公会深入...
· 人民日报刊发校党委书记...
· 我校分子生物与遗传学(M...
文化学术
· 物理科学学院李洪森、陈...
· 中山大学保继刚教授受邀...
· 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王金...
· 国家重点实验室韩光亭、...
· 厦门大学李书昊博士受邀...
· 我校谭泓教授研究成果获...
· 上海大学姚喜明教授来我...
· 苏晓泉教授团队在微生物...
综合新闻
· 省教育厅第三轮安全督导...
· 学校举行第五届大学生决...
· 学校举办2021年全民营养...
· 学校举行第二十一届“礼...
· 学校举行沂蒙老区百名参...
· 学校组织2021年春季教学...
· 校领导到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 学校举办党史知识竞赛决赛
  院部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院部动态>>正文

师范学院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日期:2019-12-10      来源:师范学院      作者:刘万春     编辑:李鹏 尹晓嵋       阅读:1

新闻网讯 近日,师范学院党委在德润楼308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副书记杜方波、主题教育指导组燕德志全程督导民主生活会。

会上,宋贵欣代表学院党委作检视剖析,领导班子成员宋贵欣、李福华、王成海、马勇军、刘启民逐一发言,并相互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班子成员结合具体工作,实事求是找出问题,剖析思想,起到了红脸出汗、排毒治病的效果。

杜方波对民主生活会进行点评时指出,师范学院班子和成员的检视剖析比较全面,很深刻,总体较好,起到了“红红脸、出出汗”的作用,也达到了校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基本要求。但是同时也应看到,同志们还应提升高度,从更高层次思考大学和学院核心工作,解决存在的违背初心和使命的各种问题。杜方波对学院党委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全力做好党建工作,凝心聚力,高质量发挥学院班子的力量,形成合力,不讲空话,做出实绩;二是要勇于担当,增强使命感,居安思危,提高工作标准;三是师范教育一定要创新发展,发挥特色,跃迁式发展,取得突破;四是要落实好“学院办大学”工作,抢抓机遇,引进人才,提升综合实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