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大要闻
· 学校举行大学生红色文化展演
· 2021届青岛大学纺织服装...
· 重庆市就业系统领导干部...
· 我校与国家体育总局、海...
· 校党委书记胡金焱撰文谈...
· 学校召开校长办公会深入...
· 人民日报刊发校党委书记...
· 我校分子生物与遗传学(M...
文化学术
· 物理科学学院李洪森、陈...
· 中山大学保继刚教授受邀...
· 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王金...
· 国家重点实验室韩光亭、...
· 厦门大学李书昊博士受邀...
· 我校谭泓教授研究成果获...
· 上海大学姚喜明教授来我...
· 苏晓泉教授团队在微生物...
综合新闻
· 省教育厅第三轮安全督导...
· 学校举行第五届大学生决...
· 学校举办2021年全民营养...
· 学校举行第二十一届“礼...
· 学校举行沂蒙老区百名参...
· 学校组织2021年春季教学...
· 校领导到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 学校举办党史知识竞赛决赛
  院部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院部动态>>正文

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开启第五届寒假大学生“五个一”素质提升活动

日期:2020-01-06      来源: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      作者:陈艺文     编辑:李鹏 尹晓嵋       阅读:1

新闻网讯 12月31日,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在浮山校区博远楼202教室举行第五届寒假大学生“五个一”素质提升活动启动仪式。学院党委副书记张作祥,学工办主任、2017、2019级辅导员刘妍妍,院学生会成员以及全体2019级学生共同参加。

首先,刘妍妍代表学院团委、院学生会宣读了本次活动的实施方案。接下来,2018级张树慧、董益铭两名同学代表上一届活动优秀个人发言,他们鼓励同学们珍惜寒假大好时光、依据个人情况选定内容、切实提高综合素质,2019级学生代表李治坤表达了完成活动的决心和信心。最后,张作祥向即将出征的学生代表授予活动队旗,在总结发言中他鼓励同学们树立远大理想,自觉融入社会,全面提高能力和水平,培养具有正确的政治立场、向上的思想境界、完备的知识体系、浓厚的社会人文情怀和敢于担当作为的新时代大学生。

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自2016年建院之初,面向大一全体新生,每年都要利用寒假时间组织大学生开展“五个一”素质提升活动。今年活动的主要内容:读一本人文社科类好书、写一篇学习领会时政的体会文章、写一篇反映民生问题的调研报告、写一篇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文章和参加一件志愿服务活动。按照计划,3月初学院将进行总结、交流和表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