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大要闻
· 青岛大学第一届理事会第...
· 学校举行大学生红色文化展演
· 2021届青岛大学纺织服装...
· 重庆市就业系统领导干部...
· 我校与国家体育总局、海...
· 校党委书记胡金焱撰文谈...
· 学校召开校长办公会深入...
· 人民日报刊发校党委书记...
文化学术
· 华中科技大学李文龙教授...
· 浙江农林大学孙庆丰教授...
· 物理科学学院李洪森、陈...
· 中山大学保继刚教授受邀...
· 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王金...
· 国家重点实验室韩光亭、...
· 厦门大学李书昊博士受邀...
· 我校谭泓教授研究成果获...
综合新闻
· 学校举办“爱心助学,学...
· 省教育厅第三轮安全督导...
· 学校举行第五届大学生决...
· 学校举办2021年全民营养...
· 学校举行第二十一届“礼...
· 学校举行沂蒙老区百名参...
· 学校组织2021年春季教学...
· 校领导到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院部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院部动态>>正文

师范学院召开期初工作网络视频会议

日期:2020-02-12      来源:师范学院(教师教育学院)      作者:田新权     编辑:李鹏       阅读:1

新闻网讯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牵动着师范学院师生的心,为保证各项工作有序开展,2月12日下午,师范学院通过钉钉平台召开了全体教职工视频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宋贵欣主持。

此次会议主要围绕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初工作展开。学院副院长马勇军传达了学校教学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就《2020年春季学期期初青岛大学师范学院本科和研究生教学工作实施方案》做了说明,强调要根据学校“停学不停课”的精神,保证学生课程按时上线,同时,每位教师要加强对答疑、作业、等教学环节的设计,积极有效地指导学生,促进学生保持良好的学习状态。学院将成立教学工作领导小组,制定具体组织方案,明确各项工作责任人和时间结点,强化开学初教学督导检查,统筹管理保障线上教学有序开展。学院副书记王成海提出,疫情期间学工部门做了大量的学生保障工作,接下来要进一步落实学生每日的健康情况,打好疫情攻坚战。副院长陶明达谈到,疫情期间除了教学工作有序开展,科研工作也要同时跟进,学院会根据学校的相关指示,积极组织申报教师与省外会评专家,以结对子的方式,通过网络一对一进行指导。

院长李福华进一步强调,学院要统一思想,首要的任务是保障疫情期间学生、教师的身心健康状态,在这个前提下开展线上教学工作,工作过程中要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保障春季学期开学阶段在线教学的顺利开展。

宋贵欣总结,全体教职工要团结一致,共度难关,保障学生学业不受疫情影响。

为更好地组织和推动线上教学工作,会后,学院教育技术系孙强老师针对雨课堂教学平台的使用与操作做了详细培训,受到老师们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