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大要闻
· 学校举行大学生红色文化展演
· 2021届青岛大学纺织服装...
· 重庆市就业系统领导干部...
· 我校与国家体育总局、海...
· 校党委书记胡金焱撰文谈...
· 学校召开校长办公会深入...
· 人民日报刊发校党委书记...
· 我校分子生物与遗传学(M...
文化学术
· 物理科学学院李洪森、陈...
· 中山大学保继刚教授受邀...
· 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王金...
· 国家重点实验室韩光亭、...
· 厦门大学李书昊博士受邀...
· 我校谭泓教授研究成果获...
· 上海大学姚喜明教授来我...
· 苏晓泉教授团队在微生物...
综合新闻
· 省教育厅第三轮安全督导...
· 学校举行第五届大学生决...
· 学校举办2021年全民营养...
· 学校举行第二十一届“礼...
· 学校举行沂蒙老区百名参...
· 学校组织2021年春季教学...
· 校领导到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 学校举办党史知识竞赛决赛
  院部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院部动态>>正文

学校召开分析测试中心方案设计工作推进会

日期:2020-02-20      来源: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作者:李晓燕     编辑:李鹏       阅读:1

新闻网讯  2月18日上午,学校利用钉钉视频会议系统召开分析测试中心方案设计工作推进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肖江南主持会议,分析测试中心建设工作小组部分成员、专业设计人员、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首先由赛默飞公司专业设计人员进行了最新版的设计方案汇报。与会人员结合设计方案,从专业要求、技术规范等方面进行了广泛讨论,并就功能分区、设备安装、消防、上下水、电气系统等问题,提出了意见和修改建议。

肖江南要求设计人员要结合人员流、消防流、物流、样品流、气路流、上下水流、供电流、通风流、供暖流、数据流、网络流、废弃样品流等十二个流线,进一步完善设计方案,由分析测试中心三位专家成员分别负责四个功能区的设计审核,尽快完善设计方案。

肖江南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设计方案必须坚持国际化、专业化和青大特色的原则进行,明确功能分区、体现独特设计风格和清晰有效的“十二个流线”运行路线。二是设计方案确定后,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负责将设计方案在校内公示,充分征求相关学院及教授专家意见,根据意见完善设计方案。三是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负责统筹协调,要加快推进图书馆一层腾空工作,由分析测试中心建设工作小组负责向校长办公会汇报分析调试中心建设方案,加快推进分析测试中心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