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大要闻
· 我校27项教学成果获山东...
· 校领导调研督导线上教学...
· 校领导巡察督导校园疫情...
· 校党委书记胡金焱为本科...
· 学校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 学校召开疫情防控领导小...
· 我校首次入榜泰晤士新兴...
· 学校召开深化新时代教育...
文化学术
· 隋坤艳教授团队在自供电...
· 中科院深圳先进技术研究...
· 我校教师在国际顶级期刊 ...
· 我校在2021年全国大学生...
· 我校刘敬权教授团队在选...
· 我校研究生在伤口敷料领...
· 我校获省教育工会理论研...
· 我校夏昊然同学获得第四...
综合新闻
· 我校在青岛市女职工建功...
· 校友及社会爱心人士捐赠...
· 学校青年志愿者积极服务...
· 学校开展期初实验室安全...
· 校领导到护理学院调研指...
· 校领导调研督导浮山校区...
· 校领导带队检查金家岭校...
· 我校组织收听收看2022届...
  院部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院部动态>>正文

基础医学院要求党员在疫情防控中做到五个“带头”

日期:2020-02-24      来源:基础医学院      作者:于万鹏     编辑:李鹏       阅读:1

新闻网讯  2月24日,基础医学院党委召开党支部书记视频会议,部署疫情防控和近期工作,学院全体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宋佐东主持。

宋佐东在讲话中,从三个方面对疫情防控再次做了强调。一是学院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和各支部委员在疫情防控工作中要主动靠前,发挥好带头表率作用,严格落实学校要求和疫情防控制度,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二是各党支部要切实发挥好战斗堡垒作用。各党支部要积极参与联防联控工作,认真落实防控要求,及时了解信息,摸清群众需求,充分发挥党的政治和组织优势,筑牢党在基层的战斗堡垒。三是学院全体党员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做到五个“带头”。即“带头学习防控知识、带头服从防控指挥、带头提高防控意识、带头落实防控措施、带头做好本职工作。”

宋佐东指出,2月23日,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强调,当前疫情形势依然严峻复杂,防控正处在最吃劲的关键阶段,各党支部和全体党员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坚定必胜信念,咬紧牙关,继续毫不放松抓紧抓实抓细各项防控工作,落实好上级和学校的防控要求,在校、院党委的领导下,带领全院师生齐心协力、共克时艰,为打好、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做出应有的贡献。

会议还对近期和开学后的党建工作事项进行了部署和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