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大要闻
· 青岛大学第一届理事会第...
· 学校举行大学生红色文化展演
· 2021届青岛大学纺织服装...
· 重庆市就业系统领导干部...
· 我校与国家体育总局、海...
· 校党委书记胡金焱撰文谈...
· 学校召开校长办公会深入...
· 人民日报刊发校党委书记...
文化学术
· 浙江农林大学孙庆丰教授...
· 物理科学学院李洪森、陈...
· 中山大学保继刚教授受邀...
· 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王金...
· 国家重点实验室韩光亭、...
· 厦门大学李书昊博士受邀...
· 我校谭泓教授研究成果获...
· 上海大学姚喜明教授来我...
综合新闻
· 省教育厅第三轮安全督导...
· 学校举行第五届大学生决...
· 学校举办2021年全民营养...
· 学校举行第二十一届“礼...
· 学校举行沂蒙老区百名参...
· 学校组织2021年春季教学...
· 校领导到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 学校举办党史知识竞赛决赛
  院部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院部动态>>正文

计算机科学技术学院召开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日期:2020-04-30      来源:计算机科学技术学院      作者:王洋洋     编辑:李鹏       阅读:1

新闻网讯 4月24日上午,计算机科学技术学院在博知楼510会议室召开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院党委书记尹增刚、副书记周鹏、副院长王国栋,以及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领导小组其他成员参加了会议。周鹏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学校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专题会议精神和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刘彩云来院调研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时的讲话精神,集体学习了《青岛大学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实施办法》《关于进一步做好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的意见》《青岛大学就业工作评估考核奖励办法》,解读了《计算机科学技术学院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实施办法》,从毕业生就业现状、促进就业工作举措、2020届毕业生就业形势分析及面临的困难等方面总结了学院前期毕业生就业工作,部署了下阶段工作任务。

尹增刚在讲话中指出,毕业生就业工作涉及学校核心竞争力,就业率、升学率是学院人才培养质量的最终体现,必须扎实细致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要重点解决毕业生就业心理问题,合理引导毕业生调整就业期望值,及时引导学生转变就业观念;要早谋划、早行动,从学生大一刚入学时就开始循序渐进地开展职业生涯规划和考研就业指导;要充分发挥学业导师的作用,抓考研、抓竞赛、抓创新。他强调,就业工作要全员参与、协同作战,要充分发挥各教学系作用,切实承担起培养责任;要充分发挥研究生导师作用,其学生就业状况和招生名额挂钩;学院将设立专项资金,支持助力部分学生就业创业。他希望大家提高站位,压实责任,将工作落实落细,实现毕业生充分和高质量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