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大要闻
· 学校召开党委常委会会议...
· 学校召开合并办学30周年...
· 我校第六届教职工代表大...
· 学校2023年春季学期中层...
· 学校春季学期中层干部研...
· 中共青岛大学第三届委员...
· 学校召开党委常委会会议...
· 校党委书记胡金焱在《大...
文化学术
· 我校丁欣课题组在国际顶...
· 我校学生在第八届全国大...
· 我校刘人荣教授团队在国...
· 我校在第九届山东省大学...
· 周华教授在国际顶级化学...
· 《山东高等教育》入选中...
· 我校谷岩教授等,基于Fou...
· 我校房宽峻教授荣获2022...
综合新闻
· 【开学工作部署】校领导...
· 【开学工作部署】山东青...
· 【开学工作部署】学校召...
· 【开学工作部署】图书馆...
· 【开学工作部署】学校召...
· 纪检监察学院工作推进会...
· 我校产业技术研究院执行...
· 【开学工作部署】纪委召...
  院部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院部动态>>正文

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举行党委理论中心组(扩大)理论学习会暨开展“述理论、述政策、述典型”活动

日期:2020-05-19      来源: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作者:何军     编辑:李鹏       阅读:1

新闻网讯 5月18日下午,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在金家岭校区2号实验楼214多功能活动室举行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2020年第三次理论学习会,开展“述理论、述政策、述典型”活动,学院党委书记程济华主持会议。学院党委委员、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和各系主任参加会议。

会上,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考察时的讲话--“扎实做好 ‘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奋力谱写陕西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青岛大学教职医务员工政治理论学习制度》和《关于深入开展“述理论、述政策、述典型”的通知》。

程济华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扎实做好当前重点工作”为题,谈了学习体会。他指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要把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抓好三个方面的工作。一是加强理论学习,强化理论武装,坚定理想信念。全院师生要认真贯彻落实《青岛大学教职医务员工政治理论学习制度》,强化理论学习的自觉性。二是压紧压实“两个责任”,严格落实学院党委管党治党主体责任,进一步明确党委书记第一责任、强化班子成员“一岗双责”。三是把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体现在实际工作中、落实在实际行动上。当前主要的工作就是不折不扣贯彻中央、省委部署,落实学校5月14日召开的常态化疫情防控与开学工作部署会的工作安排和要求,全力做好学生返校前、返校途中和返校后的疫情防控和毕业生工作。

学院其他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围绕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和学校“三述”通知要求,结合学院当前重点工作和各自分管工作分别进行了学习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