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大要闻
· 校领导调研指导文化艺术...
· 青岛大学合并办学三十周...
· 新学期开启校领导深入课...
· 我校与东营市人民政府签...
· 第十届山东省师范类高校...
· 我校召开2023年国家自然...
· 学校入选山东省高校“三...
· 学校召开党委常委会会议...
文化学术
· 我校博士研究生获国际学...
· 我校丁欣课题组在国际顶...
· 我校学生在第八届全国大...
· 我校刘人荣教授团队在国...
· 我校在第九届山东省大学...
· 周华教授在国际顶级化学...
· 《山东高等教育》入选中...
· 我校谷岩教授在《国际机...
综合新闻
· 我校与邹平市人民政府举...
· 我校学生在第十届山东省...
· 我校获评“2022年度全国...
· 我校与青岛市工商联就“...
· 校领导到产业技术研究院...
· 学校党委第三轮校内巡察...
· 我校召开中俄教育合作项...
· 算能科技有限公司一行来...
  院部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院部动态>>正文

电气工程学院进行本科毕业论文(设计)整改

日期:2020-06-28      来源:电气工程学院      作者:李学桂     编辑:李鹏       阅读:1

新闻网讯 为提高本科毕业论文(设计)质量,减少因疫情带来的影响,6月17日至6月23日期间,电气工程学院对本科毕业论文(设计)进行了全面整改。

6月8日-6月10日电气工程学院进行了2016级本科生毕业论文(设计)答辩工作。因受疫情影响,今年毕业论文(设计)质量参差不齐,为了进一步提高毕业论文(设计)质量,学院采取了一系列措施进行了整改。

首先,邀请6位专家对全部200篇本科毕业论文进行了盲评,其中28篇论文存在问题较严重。其次,召开学位会,经委员们研究决定:考虑到今年疫情状况和尽量不影响学生就业读研,对28篇存在问题论文学生有条件授予学士学位,问题论文返回师生继续修改,并组织二次盲审,若二次审核不通过,则延缓发放学位证书,直至修改后的论文审核合格后发放。最终,6位院内专家再次集中对28篇修改后的论文进行审核,并做了详细的修改批注,经讨论后一致同意通过审核。

通过一系列的整改,2020届本科毕业论文(设计)质量得到了大幅的提升,并对今后的毕业论文(设计)起到良好的示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