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大要闻
· 青岛大学第一届理事会第...
· 学校举行大学生红色文化展演
· 2021届青岛大学纺织服装...
· 重庆市就业系统领导干部...
· 我校与国家体育总局、海...
· 校党委书记胡金焱撰文谈...
· 学校召开校长办公会深入...
· 人民日报刊发校党委书记...
文化学术
· 我校博士研究生葛新瑞在...
· 华中科技大学李文龙教授...
· 浙江农林大学孙庆丰教授...
· 物理科学学院李洪森、陈...
· 中山大学保继刚教授受邀...
· 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王金...
· 国家重点实验室韩光亭、...
· 厦门大学李书昊博士受邀...
综合新闻
· 青岛大学基础教育研究院...
· 我校威海创新研究院参加2...
· 学校举办“爱心助学,学...
· 省教育厅第三轮安全督导...
· 学校举行第五届大学生决...
· 学校举办2021年全民营养...
· 学校举行第二十一届“礼...
· 学校举行沂蒙老区百名参...
  院部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院部动态>>正文

校领导参加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日期:2020-06-29      来源: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      作者:张玮     编辑:李鹏       阅读:1

新闻网讯 6月24日下午,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在浮山校区诚思楼406会议室以“加强理论学习,促进学院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为主题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刘彩云参加学习会并讲话。学院党委书记沈贵荣主持会议,学院党政领导、党委委员、支部书记、各教学系主任及学院“双一流”建设办公室成员参加理论学习。

会上,沈贵荣领学了山东省省委书记刘家义在全省高等学校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院长李悦、副书记张作祥、副院长孔范龙、副院长佘希林结合自己分管工作,分别以“加强学院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建设,不断提高学院办大学水平”“以理想信念为引导,以成长成才为目标,培养素质全面的高水平人才”“高质量发展形势下学科建设工作的思考”“环优无境系列教学提升活动,助力环境专业高质量发展”等为题交流了学习体会。

刘彩云对此次学习会进行了总结点评,并就学院如何进行高质量发展提出了几点建议:一是学院要建立起质量意识,将被动落实转化为高质量完成,在学院中营造追求卓越的文化氛围。二是以高素质人才培养为首要任务和最终目标,以教师队伍建设,科学研究及服务社会能力为支撑,切实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三是以党建引领为保障,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充分发挥党建定向导航作用,通过党建凝聚人心,形成积极向上的工作作风,提升发展动力,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