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大要闻
· 青岛大学第一届理事会第...
· 学校举行大学生红色文化展演
· 2021届青岛大学纺织服装...
· 重庆市就业系统领导干部...
· 我校与国家体育总局、海...
· 校党委书记胡金焱撰文谈...
· 学校召开校长办公会深入...
· 人民日报刊发校党委书记...
文化学术
· 华中科技大学李文龙教授...
· 浙江农林大学孙庆丰教授...
· 物理科学学院李洪森、陈...
· 中山大学保继刚教授受邀...
· 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王金...
· 国家重点实验室韩光亭、...
· 厦门大学李书昊博士受邀...
· 我校谭泓教授研究成果获...
综合新闻
· 学校举办“爱心助学,学...
· 省教育厅第三轮安全督导...
· 学校举行第五届大学生决...
· 学校举办2021年全民营养...
· 学校举行第二十一届“礼...
· 学校举行沂蒙老区百名参...
· 学校组织2021年春季教学...
· 校领导到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院部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院部动态>>正文

物理科学学院举行庆祝建党99周年表彰大会暨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日期:2020-07-02      来源:物理科学学院      作者:王君学     编辑:李鹏       阅读:1

新闻网讯 7月1日下午,物理科学学院在博逸楼401会议室举行庆祝建党99周年表彰大会暨重温入党誓词活动。院党委书记李升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滕冰,院党委副书记郝伟,副院长王乙潜、龙云泽出席会议,会议由滕冰主持。院长助理、各党支部书记、受表彰人员、党员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始,接着全体党员面向党旗,举起右手,在领誓人的领读下重温入党誓词。随后,郝伟宣布了关于表彰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学习强国”教师学习标兵的决定,15位优秀共产党员、3位优秀党务工作者、5位“学习强国”教师学习标兵受到了表彰。李升学、郝伟、龙云泽分别为受到表彰的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学习强国”教师学习标兵颁发了荣誉证书。

李升学代表院党委向全院党员同志致以节日的问候,向受到表彰的先进个人表示热烈祝贺!他简要回顾了中国共产党99年来的光辉历程,总结了一年来学院党委开展的主要工作和取得的主要成绩,并提出四点具体要求:一是要树立高度的责任意识,进一步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切实保障教育教学各项工作顺利开展;二是要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坚持思想引领,增强奋发向上的精神动力和抵御风险的能力;三是要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切实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进一步激发基层党组织活力;四是要按照校党委统一部署深入开展“解放思想、改革创新,推进高质量发展”大讨论,促进学院高水平高质量发展。李升学强调,面对新形势、新任务、新挑战,全院党员要以高度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把思想统一到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和中央、省委决策部署上来,激发工作活力,主动担当作为,积极开拓进取,切实担负起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实现学院高质量发展谱写新篇章、做出新贡献。

滕冰在主持时指出,7月1日是党的生日,也是新的半年开始,此刻举行表彰会对学院下半年的工作是一个很好的开端,希望全体党员在校院党委的坚强领导和引领下,聚焦人才培养,齐心协力、团结合作,推动学院高质量可持续发展。

马军艳代表优秀共产党员发言,表示今后会立足一线教学岗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学院的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王清涛代表优秀党务工作者发言,表示党务工作要定位在服务上,为学院服好务,为老师服好务,埋头苦干、任劳任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