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大要闻
· 青岛大学第一届理事会第...
· 学校举行大学生红色文化展演
· 2021届青岛大学纺织服装...
· 重庆市就业系统领导干部...
· 我校与国家体育总局、海...
· 校党委书记胡金焱撰文谈...
· 学校召开校长办公会深入...
· 人民日报刊发校党委书记...
文化学术
· 我校博士研究生葛新瑞在...
· 华中科技大学李文龙教授...
· 浙江农林大学孙庆丰教授...
· 物理科学学院李洪森、陈...
· 中山大学保继刚教授受邀...
· 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王金...
· 国家重点实验室韩光亭、...
· 厦门大学李书昊博士受邀...
综合新闻
· 我校威海创新研究院参加2...
· 学校举办“爱心助学,学...
· 省教育厅第三轮安全督导...
· 学校举行第五届大学生决...
· 学校举办2021年全民营养...
· 学校举行第二十一届“礼...
· 学校举行沂蒙老区百名参...
· 学校组织2021年春季教学...
  院部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院部动态>>正文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支部建设工作会议

日期:2020-07-12      来源: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作者:薛玉章     编辑:李鹏       阅读:1

新闻网讯 7月10日下午,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在科技园D404会议室召开支部建设工作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万宗喜召集并主持,党委委员和全体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进行了中心组学习,与会者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青岛大学师生党支部考核评价办法》和《关于在全校实施党支部建设规范提升行动工作方案》,会议对党支部建设规范提升行动进行了部署,要求各支部按照学校的要求做好自查和整改。

会议专题研究了学院意识形态工作,万宗喜传达了学校意识形态工作相关会议精神。研究通过了《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意识形态领导小组及工作职责》和《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所属网站及新媒体信息发布审批管理办法》,对下一步意识形态工作中的重点、薄弱环节进行了部署。

会上各支部书记对上半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重点对“三会一课”执行情况、主题党日开展情况等进行了汇报,梳理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谈了下半年工作打算。

万宗喜对学院党委下半年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要求党支部书记切实发挥带头人作用,要加强学习,提高政治素养;要努力工作,模范带头;要带头遵守纪律;要善谋划,敢担当。要求党支部要建立完善的制度,严格按照支部规范化建设要求执行;要形成良好的工作机制,支委分工明确,围绕学校和学院的中心工作服务大局,团结师生服务师生,为推进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