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大要闻
· 学校举行大学生红色文化展演
· 2021届青岛大学纺织服装...
· 重庆市就业系统领导干部...
· 我校与国家体育总局、海...
· 校党委书记胡金焱撰文谈...
· 学校召开校长办公会深入...
· 人民日报刊发校党委书记...
· 我校分子生物与遗传学(M...
文化学术
· 物理科学学院李洪森、陈...
· 中山大学保继刚教授受邀...
· 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王金...
· 国家重点实验室韩光亭、...
· 厦门大学李书昊博士受邀...
· 我校谭泓教授研究成果获...
· 上海大学姚喜明教授来我...
· 苏晓泉教授团队在微生物...
综合新闻
· 省教育厅第三轮安全督导...
· 学校举行第五届大学生决...
· 学校举办2021年全民营养...
· 学校举行第二十一届“礼...
· 学校举行沂蒙老区百名参...
· 学校组织2021年春季教学...
· 校领导到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 学校举办党史知识竞赛决赛
  院部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院部动态>>正文

经济学院召开2017级本科毕业生年级大会暨就业动员大会

日期:2020-09-30      来源:经济学院      作者:     编辑:郭书君       阅读:1

新闻网讯 为积极推进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经济学院举办了2017级本科毕业生年级大会暨就业动员大会。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海荣,副院长陈东景、吕学梁,学工办主任任龙,2017级辅导员姜茜、任越和卢嘉琦老师出席会议,全体2017级本科毕业生参加。

会上,任龙首先结合近几年毕业生就业数据,分析了就业形势和毕业生的就业去向,强调了毕业阶段的各时间节点主要任务与注意事项;陈东景介绍了学院的学科建设现状、导师队伍建设现状和研究生培养优势,并通过数据向同学们介绍了经济学院研究生报考的关注度与竞争性、介绍了各热门学校的报考情况;吕学梁用自身经历向同学们分享了备考期间以及复试时应注意的问题,并强调调整心态、做好就业规划对于毕业生的重要性。随后,姜茜对2017级的年级工作进行了详细安排部署。

最后,王海荣向全体本科毕业生进行了就业动员,她建议同学们,一是要认识和把握就业形势,发掘各种可利用的资源,拓宽就业渠道;二是要树立正确的就业观,提高就业意识,努力提升就业竞争力;三是结合个人实际,找准定位,明确就业方向;四是密切配合学院就业工作,学院会为毕业生就业提供精准导航、咨询、推荐等帮助,希望通过学院的资源、渠道帮助同学们能够更好地就业和更好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