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大要闻
· 学校举行大学生红色文化展演
· 2021届青岛大学纺织服装...
· 重庆市就业系统领导干部...
· 我校与国家体育总局、海...
· 校党委书记胡金焱撰文谈...
· 学校召开校长办公会深入...
· 人民日报刊发校党委书记...
· 我校分子生物与遗传学(M...
文化学术
· 物理科学学院李洪森、陈...
· 中山大学保继刚教授受邀...
· 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王金...
· 国家重点实验室韩光亭、...
· 厦门大学李书昊博士受邀...
· 我校谭泓教授研究成果获...
· 上海大学姚喜明教授来我...
· 苏晓泉教授团队在微生物...
综合新闻
· 省教育厅第三轮安全督导...
· 学校举行第五届大学生决...
· 学校举办2021年全民营养...
· 学校举行第二十一届“礼...
· 学校举行沂蒙老区百名参...
· 学校组织2021年春季教学...
· 校领导到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 学校举办党史知识竞赛决赛
  院部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院部动态>>正文

应用技术学院 继续教育学院召开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专题民主生活会

日期:2021-01-21      来源:应用技术学院      作者:初航     编辑:郭书君       阅读:1

新闻网讯 1月19日上午,应用技术学院 继续教育学院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在金家岭校区东院行正楼310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肖江南、校纪委正处级纪检员林万顺、校党委组织员郭治田现场督导。学院党委书记宋佐东主持民主生活会,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以及院长助理参加会议。

会前,学院党委召开了党委理论中心组专题学习会,对学习教育内容进行了学习研讨,对检视剖析情况进行了分析研究,并结合征求到的意见建议、调查研究发现的问题、整改整治情况,研究推进落实的措施。期间班子成员之间广泛的谈心谈话,为开出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会上,宋佐东代表党委领导班子从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做到“两个维护”、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履职尽责,担当作为,着力破解突出矛盾和问题、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等五个方面认真查找存在的差距和不足,剖析产生问题的根源,提出了整改措施,并带头开展个人检视剖析。党委领导班子成员结合各自工作和思想实际,相互进行批评和自我批评,每位党委委员都对大家的批评意见虚心接受,并诚恳表示认真改正。

肖江南认为这次民主生活会准备的非常充分,不管是学院党委还是个人的剖析报告都写得非常充分,会议紧扣2020年民生会的主题,查摆的问题准确,剖析很深刻,批评与自我批评做的比较深入,开诚布公,做到红了脸出了汗。随后指出应当明确整改的方向以及方法措施,他认为学院领导班子是真正重视的,查摆的问题有深度有广度,开展批评动真格,敢于碰硬,整改措施高标准严要求,体现了继续教育学院党员领导干部对党和教育事业的忠诚,对同志的真诚,成功召开了一次凝聚共识、团结奋斗、干事创业、狠抓落实的民主生活会。

肖江南还从“想透、说清、实干”三个方面对学院近期工作提出了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