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大要闻
· 学校召开防汛工作专题会议
· 校领导检查指导学校2021...
· 学校在山东省首届教师教...
· “赋能基层医疗,打通医...
· 我校学生团队在全国第四...
· 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
· 学校举行与崂山区人民政...
· 上海国有资本运营研究院...
文化学术
· 北京师范大学武法提教授...
·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徐宏力...
· 师范学院小学教育系举办 ...
·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季宏丽...
· 仇建博士讲述“移动互联...
· 师范学院学前系举办“青...
· 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举办...
· 南京大学李朝升教授应邀...
综合新闻
· 校领导带队开展校园防汛...
· 省黄河三角洲可持续发展...
· 我校“青马工程”第十期...
· 学校召开2022年研究生招...
· 常州市新北区副区长王丹...
· 第三届明远杯·国际家居纺...
· 研究生院举行教育硕士培...
· 学校在“献礼建党100周年...
  院部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院部动态>>正文

数学与统计学院党员师生代表赴青岛特锐德生态党建基地参观学习

日期:2021-07-23      来源:数学与统计学院      作者:     编辑:郭书君       阅读:1

新闻网讯 7月22日下午,数学与统计学院与青岛市第三税务分局联合开展第三期党建共建活动,共同组织十余名学生党员代表及部分三分局员工到青岛市特锐德电气股份有限公司生态党建基地参观学习,数学与统计学院党委书记姜永杰、党委副书记张雪蕾、三分局副局长杨建武带队参加,这也是双方进一步推进青年党员联建的活动之一。

特锐德电气股份有限公司率先提出的“生态党建”理念,旨在连接企业、社会、家庭、党员和群众,实现信仰、使命、思想、文化、行为的融合,始终坚持“生态党建助力事业发展、红色引擎护航企业前进”,是中国非公企业党建唯一入选清华大学教学案例库的典型党建模式。

党员代表来到特锐德新能源生态科技馆,参观了新能源汽车推广成果展区、新能源互联网体验区、电能汽车群智能充电区、新能源互联网云生态体验厅等展区,观摩了特锐德公司充电网、车联网、互联网三网融合相关技术,近距离体验充电、配电的全过程。

随后大家在特锐德生态党建展厅,通过讲解员的细致讲解,认真学习了以“命运共同体、利他哲学观、党员幸福感”为核心的“生态党建”体系,感受企业与党同心同向、与社会双赢共促、与员工携手共进的新型生态关系。

姜永杰表示,企业在实现党的建设与企业发展的双赢过程中展现出来的追求卓越、把控机遇与不断创新的精神值得认真总结学习,今后也将结合学院实际情况,进一步思考和创建我院特色的党建项目和品牌,以党建促工作,确保学院各项中心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