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大要闻
· 校长夏东伟检查指导招生...
· 学校召开防汛工作专题会议
· 校领导检查指导学校2021...
· 学校在山东省首届教师教...
· “赋能基层医疗,打通医...
· 我校学生团队在全国第四...
· 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
· 学校举行与崂山区人民政...
文化学术
· 北京师范大学武法提教授...
·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徐宏力...
· 师范学院小学教育系举办 ...
·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季宏丽...
· 仇建博士讲述“移动互联...
· 师范学院学前系举办“青...
· 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举办...
· 南京大学李朝升教授应邀...
综合新闻
· 校领导赴潍坊看望慰问我...
· 校领导走访慰问家庭经济...
· 校领导带队开展校园防汛...
· 省黄河三角洲可持续发展...
· 我校“青马工程”第十期...
· 学校召开2022年研究生招...
· 常州市新北区副区长王丹...
· 第三届明远杯·国际家居纺...
  院部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院部动态>>正文

口腔医学院学生党支部与附属医院市南院区口腔科党支部联合举办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1-07-23      来源:口腔医学院      作者:刘小覃     编辑:郭书君       阅读:1

新闻网讯 7月20日中午,口腔医学院学生党支部与附属医院市南院区口腔科党支部在江苏路19号6楼会议室首次联合举办主题党日活动。

口腔医学院党委书记李敏阐述了学院跨基层党组织联合开展党建工作和人才培养的新思路和新举措,积极探索跨支部的师生联合党小组建设模式,通过师生共建的诊疗党小组、科研党小组、教学党小组等形式,促进学校和医院联合培养临床人才机制落地,实现医、教、研协同创新。

市南院区口腔科党支部书记袁昌青以新冠肺炎疫情期间党和国家竭尽全力守卫广大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共产党员纷纷奔赴抗疫一线的突出表现为例,教育年轻党员要有家国情怀,时刻保持一颗炽热的爱国之心,当国家有危难时能挺身而出,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是共产党员入党时的初心和使命,守护好国家,才能守好小家。希望党员同学们坚定理想信念,提高党性修养,把牢政治方向,时刻铭记党员身份,在各自的岗位发光发热。

活动中,学院党委副书记章敏带领参加主题党日活动的全体师生党员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回顾申请入党时的理想信念和奋斗追求。党员代表分享了他们的入党故事和思想成长经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