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大要闻
· 我校教育发展基金会获评5...
· 学校举行2021级研究生入...
· 学校举行2021级研究生开...
· 学校医学部吴桐、熊珂入...
· 学校隆重召开2021年教师...
· 学校召开党委常委会、校...
· 我校新增全球排名前5‰学...
· 校党委书记胡金焱、校长...
文化学术
· 化学化工学院刘人荣教授...
· 我校师生参加世界旅游组...
· 我校在第六届“创客中国...
· 物理科学学院本科生以第...
· 物理科学学院本科生以第...
· 我校学生在2021年中国大...
· 我校在“力诺瑞特杯”第...
· 我校在第九届全国高校数...
综合新闻
· 学校为2021级新生赠送万...
· 学校召开口腔医学专业认...
· 我校召开研究生培养质量...
· 学校组织新生和家长“云...
· 校领导走访暑期大修改造宿舍
· 学校召开2021年受理认证...
· 我校受邀参加山东省教育...
· 校领导走访济南校友会
  院部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院部动态>>正文

公共卫生学院教师节前夕赴青岛市第六人民医院走访交流

日期:2021-09-09      来源:公共卫生学院      作者:     编辑:郭书君       阅读:1

新闻网讯 9月8日,在第37个教师节来临之际,公共卫生学院常务副院长于典科、学院党委副书记李慧晶、副院长沈晓丽、院长助理高田林、综合办主任于津霞、教科办主任李春雁一行6人到青岛市第六人民医院走访交流。第六人民医院院长刘振胜、副院长高志棣、科教科主任王朝辉、传染病课程学系主任范天利以及各科室带教老师代表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刘振胜作热情洋溢的致辞并介绍了医院的发展和未来规划,高志棣介绍了医院的教学情况,王朝辉和范天利也分别介绍了学生实习教学规划和培养方案,对学院2018级预防医学专业学生为期八周的见习表现给予充分肯定。

于典科代表公共卫生学院全体师生向青岛市第六人民医院的全体带教老师致以节日的问候,并对第六人民医院和带教老师在学院教育教学、人才培养等各方面工作中所做的贡献表示感谢。他谈到,传染病预防和研究在公共卫生领域有着重大意义,传染病学临床实习对于预防医学学生的培养至关重要,学院高度重视学生在这方面的实习实践;同时,他指出,在前期紧密的合作基础上中,未来在“医-教-研”等各项工作中,双方可以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开展全方位的合作,相互促进,共谋发展。

在随后的深入交流中,学院和医院在党建引领、科学研究、人才培养、教育教学等方面达成了共识,将共同努力探索专业实践教学以及医教研合作发展的新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