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大要闻
· 校领导会见优秀校友代表
· 学校举行2021级学生开学...
· 校领导到松山校区调研指...
· 海信集团高级副总裁陈维...
· 山东土地城乡融合发展集...
· 中国法学会案例法学研究...
· 团省委在我校开展“请党...
· 省派“加强农村基层党组...
文化学术
· 我校两位教师获得第六届...
· 我校医学部王昆、李培峰...
· 我校参加山东省第十七届...
· 第九届中国公共部门人力...
· 我校本科生以第一作者在...
· 我校学生在第十八届山东...
· 我校研究生获第十六届全...
· 化学化工学院刘人荣教授...
综合新闻
· 学校召开学生安全稳定工...
· 学校组织工科专业集中收...
· 我校国防教育课走进海军...
· 学校举办“全民国防教育...
· 学校为2021级新生发放中...
· 我校组织开展2021级新生...
· 青岛大学雅思机考点取得...
· 校领导为本科生讲授思政课
  院部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院部动态>>正文

电子信息(微纳技术)学院召开 2021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入学教育大会

日期:2021-09-26      来源:电子信息学院      作者:臧敏     编辑:郭书君       阅读:1

新闻网讯 9月25日上午,电子信息(微纳技术)学院2021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入学教育大会在金家岭校区图文中心四楼报告厅举行。

学院党委书记苗洪丽代表全院师生,热烈欢迎2021级全体新生的到来。她向新生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历程与总体情况,她表示,电子信息(微纳技术)学院是一个朝气蓬勃、极具发展潜力的学院。她提几点希望与大家共勉,一是守正创新、砥砺作为;二是勤勉务实、潜心躬行;三是内外兼修,健全品格。希望大家牢记嘱托、不负韶华,在知识传授、能力培养、素质提升、品格塑造的有机结合中始终追求“德才兼备、全面发展”,以不懈奋斗擦亮青春底色、叩响未来之门!

代理院长李山东热烈欢迎2021级新生加入电子信息学院大家庭。他以自己的成长经历,用幽默轻松的语言向新生们寄语:一是努力学习,砥砺前行,成就栋梁之才;二是培养对知识的广泛爱好,“知识本不分门别类 ”;三是学会学习,在扎实的知识基础上高效学习,才能走到学科前沿;四是克服困难,看到困难之后的美好愿景并为之付出艰辛努力;五是修炼宽广的胸怀,不为小事束缚。他祝愿新生学子学业有成,练就胸怀,成为祖国未来之栋梁。

教师代表杨振宇结合自身经验与新生分享个人体会,希望新生一是树立远大的目标;二是培养自主学习的能力;三是提升自我修养。他表示,大学四年的学习生活是愉快的、幸福的,也是短暂易逝的。希望大家大学四年汗水与拼搏换得硕果累累。

2018级优秀学生代表李家民和新生代表宋自如分别发言表示一定珍惜时间,事必躬亲,挺起中国脊梁,一展青年鸿图。

会上,进行了班主任聘书颁发仪式。学院各部门负责人分别就自己所负责工作对同学们进行了详细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