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大要闻
· 我校荣获第七届中国国际...
· 校领导调研青岛胶东国际...
· 青岛大学口腔医学院20周...
· 学校召开党委常委会、校...
· 学校召开2022年度预算布...
· 山东女子学院院长盛国军...
· 青大师生热议习近平总书...
· 校领导给2021级本科学生...
文化学术
· 王乙潜教授团队在《Advan...
· 我校参加全国第一届环境...
· 我校教师编写的《微型计...
· 《中西医结合药理学》列...
· 我校教师在2021年高等学...
· 我校学生在获山东省“学...
· 我校师生参加“中国美术...
· 我校曲丽君教授、田明伟...
综合新闻
· 学校举办“一见青新”202...
· 我校留学生参加青岛市庆...
· 九三学社青岛大学委员会...
· 学校召开辅导员全面发展...
· 学校召开2021年事业综合...
· 学校组织开展消防知识培...
· 我校“校园健康跑”活动...
· 我校开展教职工工间操培...
  院部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院部动态>>正文

药学院赴上海医药集团青岛国风药业股份有限公司调研交流

日期:2021-10-17      来源:药学院      作者:李延霞     编辑:郭书君       阅读:1

新闻网讯 10月15日上午,药学院党委书记李在宝带队赴上海医药集团青岛国风药业股份有限公司调研交流,药学院常务副院长、党委副书记孙勇,党委副书记李延霞,天然药物化学学科负责人王威同行。

b01b36565da5de905c4c0e5861d1606

李在宝一行应邀出席上药国风第二十届职工运动会开幕式,随后参观了SPU(上海医药集团人才培训基地)、炎黄易医园,并与上药国风副总经理陆鹏、上药国风研发部部长卢伟伸、人力资源部部长崔宇茜进行了座谈交流。

陆鹏对李在宝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上药国风产品制造、研发历史和当前情况,表示期待与青岛大学药学院在人才培养和科研开发上有更加深入的合作和交流。李在宝、孙勇、李延霞介绍了学院人才培养、科学研究、产学研合作等情况,双方就有关方面进行了交流和探讨,并相约近期组织上药国风研发团队赴药学院进行深度交流对接。

606ab4bfe8d7de2fa019aab4f841a26

上药国风是我校就业实习“双百”基地之一,9月23日,药学院与上药国风签订就业实习基地合作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