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大要闻
· 校领导到智慧校园与信息...
· 我校举行与泰国清迈大学...
· 校领导会见泰王国驻青岛...
· 学校举办2022年新年音乐...
· 学校举行国开教育集团(...
· 学校举行2021年新聘用辅...
· 学校召开警示教育大会
· 学校举办党的十九届六中...
文化学术
· 我校来华留学生在教育部...
· 我校庞晖老师的“U-G-S借...
· 我校在第十八届中国研究...
· 我校于金鹏教授论文入选...
· 我校能源与环境材料研究...
· 纪志坚教授团队在群体系...
· 我校主办“双减”政策与...
· 我校石超教授团队联合开...
综合新闻
· 党委保卫部党支部与麦岛...
· 我校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
· 学校举办2021年辅导员素...
· 学校举办第二届教师教学...
· 我校召开来华留学生高等...
· 山东省学校后勤协会第八...
· 我校28位专家入选山东省...
· 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召开...
  院部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院部动态>>正文

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举办“‘环’拥学术,奋无止‘境’”第四届学术交流年会

日期:2021-12-30      来源: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      作者:向涵 尹昊     编辑:郭书君       阅读:1

新闻网讯 12月28日,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在浮山校区图书馆报告厅举办“‘环’拥学术,奋无止‘境’”学术交流年会。

学院党委书记沈贵荣从外地专门发来的祝福视频。院长佘希林介绍了学院举办学术年会的初衷,并对同学们高水平成果产出助力学院高质量发展表示感谢。

研究生院院长丛海林对学院落实学校“一院一论坛”“一院一赛”工作,坚持打造学术交流年会品牌活动表示肯定,并预祝本届年会圆满成功。

校团委书记马林刚认为,年会是学术交流与科创竞赛结合的新模式,鼓励大家通过学术交流,推动科研成果转化,在科创赛事中取得更好成绩。

本届年会分为学术交流、海报展示、科创竞赛成果展示等环节,共有27名研究生和3名本科生做现场学术交流。展示海报39份,其中论文海报21份,竞赛海报9份,专利海报9份。年会还穿插进行学术盲盒、学术沙龙等活动,极大地增强了同学们的参与度和学术热情,会场交流互动频繁,气氛热烈融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