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大要闻
· 我校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
· 校党委书记胡金焱在《大...
· 恰是百年风华正茂,争当...
· 学校召开党委常委会会议...
· 我校举行2022级研究生开...
· 我校2022年国家自然科学...
· 我校与美国德雷克大学签...
· 我校举办“青岛大学庆祝2...
文化学术
· 我校张汉霆教授获第九届...
· 我校教师喜获国家级课题...
· 我校学生在胶东经济圈第...
· 姜宏教授团队发现帕金森...
· 我校青年教师在国际权威...
· 我校刘人荣教授在Angew. ...
· 我校学生荣获2022年全国...
· 我校于佳教授获“CCF-蚂...
综合新闻
· 图书馆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 【巡听旁听 督学促学】校...
· 我校举办第三届上合国际...
· 学校举行《大学生职业生...
· 我校召开核酸检测区域负...
· 学校举行《心理健康与指...
· 我校学生获第24届中国机...
· 学校开展纪委书记与二级...
  院部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院部动态>>正文

药学院举办2022年度班主任工作总结大会暨新生班主任聘任仪式

日期:2022-09-21      来源:药学院      作者:雷舒涵     编辑:王沛然       阅读:1

新闻网讯 9月20日下午,药学院在医学教育综合楼A110召开2021-2022学年工作总结大会暨新生班主任聘任仪式。学院党委书记李在宝,常务副院长、党委副书记孙勇,党委副书记雷舒涵、院长助理曹洁、教科办主任张怡、各教研室主任出席会议,会议由雷舒涵主持。

会议首先由10位班主任通过PPT形式汇报工作情况。2018级本科生班主任老师们围绕班级思想建设、学风建设和毕业去向等方面介绍了各自所带班级情况,着重介绍了班内毕业生考研就业情况。非毕业班年级的班主任老师们分别从思想建设、班级建设、学习情况、综合发展等方面介绍了所带班级的情况,并展示了学生在各大赛事中所获的奖项,提出“共同奔赴美好未来”的期许。

随后,李在宝代表学院对即将任职的两位2022级班主任刘朝龙、宿莉颁发聘书并合影留念。最后,李在宝总结讲话。他对各位班主任一年来脚踏实地、潜心耕耘的付出和严爱相济、润己泽人的投入给予高度评价和真诚谢意,并就新学年工作提出要求。他强调,要着力加强学风建设,优良的学风可以为班级塑造良好的学习氛围,促进学生高质量完成学业。班主任老师要以人格魅力呵护学生心灵,以学术造诣开启学生智慧,努力促进学生成长成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