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大要闻
· 我校21名学者入选2022”...
· 学校数学与应用数学师范...
· 学校举行与青岛天一集团...
· 学校举行张嗣瀛院士雕像...
· 校领导会见校友梁楠郁
· 学校举办2023年山东省高...
· 校党委书记胡金焱在《新...
· 校领导带队走访北京校友...
文化学术
· 我校留学生在第二届儒家...
· 我校青年教师沈文婷在信...
· 我校学生在生物信息学高...
· 我校学子在“全国大学生...
· 我校获奖团队受邀参加202...
· 我校师生获北控水务杯中...
· 张俊、龙云泽团队分别在...
· 我校本科生在国际期刊发...
综合新闻
· 韩国明知大学代表团来访我校
· 校地“廉”动 廉洁文化手...
· 我校承办第十九届中国环...
· 上合经贸法律服务研究院...
· 青岛市财政局、公安局等...
· 复旦大学教授孙向晨应邀...
· 庆祝青岛大学合并办学30...
· 山东体育学院来校交流统...
  院部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院部动态>>正文

商学院校友会举办青商驿站揭牌暨资源对接活动

日期:2023-03-29      来源:商学院      作者:栾戈伟     编辑:王沛然       阅读:1

新闻网讯 为促进校企发展,深化校友服务,3月25日下午,商学院校友会联合青岛中科信投资管理有限公司、青岛大学MBA教育中心举办青商驿站揭牌暨资源对接活动。中科信青岛研发城董事长王宇、青岛高新区投资部部长迟明、商学院党委书记王功勇以及学院其他相关领导、相关科室主任、MBA中心主要负责人及40多位优秀校友出席活动。

王功勇代表学院对参加此次活动的各位校友表示感谢,表达了希望通过搭建青商驿站平台满足校友们交流、联系以及寻求合作机会的需求,促进共同发展,合作共赢。

王宇表示,要竭力打造青岛大学校友交流与共同发展平台,汇聚50多家中小微企业,并不断招引新企业,促进企业家汇总商业资源与商业赋能,使更多企业汇聚高新区为校友企业汇聚资源提供便利。

迟明从地理位置、发展情况、产业体系等方面对青岛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作了详细介绍,致力于强化平台建设、梯度培育、金融赋能,以更加开放的姿态欢迎各行各业企业家的加入,共创辉煌。

会上,校友代表青岛中科信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招商营运负责人单良、青岛比目鱼互联网科技有限公司彭延涛、太平洋证券青岛分公司总经理王盛平、青岛晨亦财税管理服务公司总经理裴国忠依次进行企业路演,向大家介绍了各自的企业主要业务与发展方向,表示欢迎各位校友进行友好交流与合作,促进共同发展。


商学院校友会将积极发挥纽带桥梁作用,依托校友企业资源,激活区域和行业校友凝聚力,发挥校友们互相了解、赋能互助的优势,多组织开展校友活动,为众多校友们搭建平台,共同创造商学院发展的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