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大要闻
· “就选山东”青岛大学202...
· 我校召开审计委员会第四...
· 学校召开党委常委会会议...
· 我校新增“供应链管理”...
· 学校召开教学科研单位年...
· 省纪委监委第六监督检查...
· 胡金焱为校院两级党委理...
· 山东省委政研室副主任王...
文化学术
· 我校王栋和李菁团队参与...
· 我校国家重点实验室周鹏...
· 学校省级一流本科课程突...
· 我校商学院博士生储涛在N...
· 我校西拉姆院士、龙云泽...
· 我校物理科学学院龙云泽...
· 我校附属医院李树法教授...
· 我校自动化学院博士研究...
综合新闻
· 学校举行2024“招办进校...
· 民革青岛大学支部传达学...
· 我校与韩国庆尚大学举行...
· 教育集团召开附属学校(...
· 我校学生会“我为同学做...
· 2024年中级技术经纪人培...
· 我校召开2024年创新创业...
· 我校连续两年在“山东高...
  院部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院部动态>>正文

【访企拓岗】数学与统计学院赴海克斯康制造智能技术(青岛)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日期:2024-03-27      来源:数学与统计学院      作者:杨艺     编辑:伍恒犁       阅读:1

新闻网讯 为扎实做好学院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全力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3月27日上午,数学与统计学院院长高红伟、党委副书记魏小平一行5人赴海克斯康制造智能技术(青岛)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在学院2012届毕业生、公司自动化方案技术中心主任宣海等人的陪同下,高红伟一行实地参观了海克斯康智慧产业园双智赋能中心。随后,双方进行了交流座谈,宣海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战略规划和人才需求等情况;高红伟介绍了近年来学院学科建设与发展、人才培养、毕业生就业等情况。会上,学院实习生刘仁迪也分享了实习感悟。双方就毕业生实习就业、产学研深度融合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最后,双方达成了一致意见,并签订了“青岛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学生就业实习基地”协议书。

此次访企拓岗活动,进一步加强了学院与用人单位的合作交流,精准了解了企业人才需求,拓展了毕业生就业渠道。接下来,学院将持续开展访企拓岗活动,深入探索合作模式、助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