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大要闻
· “就选山东”青岛大学202...
· 我校召开审计委员会第四...
· 学校召开党委常委会会议...
· 我校新增“供应链管理”...
· 学校召开教学科研单位年...
· 省纪委监委第六监督检查...
· 胡金焱为校院两级党委理...
· 山东省委政研室副主任王...
文化学术
· 我校王栋和李菁团队参与...
· 我校国家重点实验室周鹏...
· 学校省级一流本科课程突...
· 我校商学院博士生储涛在N...
· 我校西拉姆院士、龙云泽...
· 我校物理科学学院龙云泽...
· 我校附属医院李树法教授...
· 我校自动化学院博士研究...
综合新闻
· 河南师范大学一行到我校...
· 学校举行2024“招办进校...
· 民革青岛大学支部传达学...
· 我校与韩国庆尚大学举行...
· 教育集团召开附属学校(...
· 我校学生会“我为同学做...
· 2024年中级技术经纪人培...
· 我校召开2024年创新创业...
  院部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院部动态>>正文

计算机科学技术学院召开毕业生就业工作部署会

日期:2024-03-29      来源:计算机科学技术学院      作者:王洋洋     编辑:伍恒犁       阅读:1

新闻网讯 3月28日下午,计算机科学技术学院在博知楼510会议室召开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部署会。院党委书记潘秋鸿、院长郭振波、副书记周鹏、副院长王国栋,以及学院就业工作领导小组、各系主任及支部书记、全体辅导员参加了会议。潘秋鸿主持会议。

潘秋鸿表示,毕业生就业工作是学院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体现,事关学生切实利益和学院长远发展,要坚持系统思维,着力从改进教学方法、强化教学效果、提升就业能力、拓展就业渠道等方面入手,以提升就业质量为落脚点全面提升人才培养质量;要完善毕业生台账管理,做到底数清、情况明,一生一策,动态更新;要加强就业政策的学习,吃透理解、及时传达;要确保就业信息落地,根据学生特点,做好针对性就业指导服务,精准推送就业信息。

郭振波强调,就业作为教育的终端一环,是育人成果的重要体现,必须高度重视。一是要健全就业促进机制,调动辅导员、班主任、专业教师和毕业设计指导老师等各方力量,形成全员促就业工作合力;二是要摸实学生情况,细化工作台账,每周定时调度;三是要充分利用自身资源,积极为毕业生推荐优质岗位,拓宽就业渠道;四是要强化教育引导,动员学生早谋划、早行动,坚持就业和升学“两条腿走路”。

会上,周鹏传达学习了学校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专题会议精神,以及胡金焱书记和陈涛副校长的具体讲话和要求,解读了《计算机科学技术学院本科生就业工作评估考核办法》,通报了当前学院的整体就业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