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大要闻
· 青岛大学第十次学生代表...
· 我校举办“就选山东”高...
· 校领导到学院检查指导本...
· 学校召开科技工作阶段总...
· 校领导到教育集团调研指...
· 学校召开党委常委会议和...
· 2023软科世界一流学科排...
· 校领导出席山东省现代轻...
文化学术
· 我校在玄武岩纤维毡应用...
· 我校《亚太临床营养学杂...
· 我校学子在第八届全国学...
· 我校师生在2023年全国“...
· 我校学生团队荣获2023中...
· 音乐学院合唱团获2023青...
· 我校学生团队在全国高校...
· 我校青年教师在旅游管理...
综合新闻
· 我校举行2023年环黄海海...
· 山东省委外办来我校调研...
· 学校举办2023年山东省纺...
· 山东省教育厅高校办学条...
· ​我校获第二批山东省一...
· 校部第一党总支评审通过...
· 图书馆参加第十八届全国...
· 校纪委举办纪检监察干部...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图片新闻>>正文

公共卫生学院举办2020年度总结大会暨迎新联欢会

日期:2020-12-21      来源:公共卫生学院      作者:     编辑:郭书君       阅读:1

新闻网讯 12月19日,公共卫生学院在国际学术交流中心博学厅举办2020年度总结大会暨“卫戍建康,新岁启航”迎新联欢会。学院全院师生共同参加了本次活动。

在学院的工作总结大会上,党委书记张瑛在讲话中指出成绩只属于过去,我们要继续发挥学院的实干精神,脚踏实地,聚焦一流,建设国际高水平学科,再创新辉煌,把学院的工作推向更高台阶。院长郑玉新代表学院作公共卫生学院2020年工作总结报告,他简要介绍了公共卫生学院的基本情况,而后分别从党建成效显著,教学工作新突破,科研再上新台阶,师资队伍建设新亮点,人才培养质量新提高,学术交流活动丰富,抗击疫情务实有效等七个方面对全院2020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学院高质量快速发展,师生均取得了优异成绩,这些突出的成绩深深鼓舞了全场师生,现场掌声阵阵,情绪激昂。

大会对本年度获得各类突出成绩的学生和老师进行了表彰。张英和郑玉新分别为国家级省级奖学金获得者、省级优秀学生(干部)、青岛大学十佳奖项获得者、青岛大学科技创新大赛获奖同学的同学、青年教师教学能力获奖老师颁发了证书。

联欢晚会主题为“卫戍健康,新岁起航”,共分为三个篇章:锦瑟年华,予我欢颜;众志成城,砥砺前行;放眼未来,逐梦扬帆。其中,学生们的《平凡之路》的小合唱、老师们《众志成城》诗朗诵、全体老师们《相亲相爱的一家人》大合唱等节目纷纷把晚会的气氛推向了高潮。

本次活动,对2020年全院师生的成绩做了总结,同时也寄托了全院师生对新一年的美好期盼,展现出公共卫生学院师生激情昂扬、奋发拼搏的精神风貌。学院将坚持“行动胜于一切”、“让优秀成为传统”的院风院训,明确奋斗目标,继续砥砺前行,必将在人才培养、科研学术、学科发展等方面取得更大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