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大要闻
· 青岛大学第一届理事会第...
· 学校举行大学生红色文化展演
· 2021届青岛大学纺织服装...
· 重庆市就业系统领导干部...
· 我校与国家体育总局、海...
· 校党委书记胡金焱撰文谈...
· 学校召开校长办公会深入...
· 人民日报刊发校党委书记...
文化学术
· 我校博士研究生葛新瑞在...
· 华中科技大学李文龙教授...
· 浙江农林大学孙庆丰教授...
· 物理科学学院李洪森、陈...
· 中山大学保继刚教授受邀...
· 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王金...
· 国家重点实验室韩光亭、...
· 厦门大学李书昊博士受邀...
综合新闻
尚无内容。
  青大我们来了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青大我们来了>>正文

公共卫生学院举行新生与家长见面会

日期:2017-09-06      来源:      作者:     编辑:李鹏       阅读:1

新闻网讯 9月6号下午,公共卫生学院2017级新生与家长见面会在博远楼103进行,学院党委书记张瑛,青岛大学首席教授郑玉新,副院长梁惠,辅导员以及17级本科、研究生新生及学生家长参加了这次迎新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吴鹏主持会议。

梁惠向到来的新生及家长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并对学院情况进行简要的介绍,在场的家长和同学对公卫学院有了初步的了解。

郑玉新对公卫医师做了详细介绍。他主要从公共卫生定义与职能、我国公共卫生的成就等几个方面向在场的同学和家长进行说明,使新生们对公共卫生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另外,郑玉新教授向大家介绍了他的公共卫生医师经历,表达了对本学院学生积极学习专业知识的期望并在就业方面给出了相应的指导。

张瑛就学院的现状,包括考研绿、学院的工作以及学院老师的成就等发表了精彩的发言。他表示希望学院在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公卫学院以后会更加欣欣向荣。

吴鹏针对大学和研究生期间同学可能出现的一系列问题,给同学们提出了切实的要求和,督促同学们当下打好基础,自主学习,度过充实有意义的学习时光。

见面会第二阶段,新生及家长听取了学院李铎教授在夏季高端学术论坛的报告“食物的体内过程”。

见面会经过四个小时后圆满结束。希望2017级本科及硕士新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为新的梦想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