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大要闻
· 青岛大学第一届理事会第...
· 学校举行大学生红色文化展演
· 2021届青岛大学纺织服装...
· 重庆市就业系统领导干部...
· 我校与国家体育总局、海...
· 校党委书记胡金焱撰文谈...
· 学校召开校长办公会深入...
· 人民日报刊发校党委书记...
文化学术
· 我校博士研究生葛新瑞在...
· 华中科技大学李文龙教授...
· 浙江农林大学孙庆丰教授...
· 物理科学学院李洪森、陈...
· 中山大学保继刚教授受邀...
· 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王金...
· 国家重点实验室韩光亭、...
· 厦门大学李书昊博士受邀...
综合新闻
尚无内容。
  青大我们来了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青大我们来了>>正文

数据科学与软件工程学院举行2017级新生师生见面会暨入学教育

日期:2017-09-19      来源:      作者:于津霞     编辑:李鹏       阅读:1

新闻网讯 9月16日下午,数据科学与软件工程学院在金家岭校区东院礼堂举行了2017级新生师生见面会暨入学教育。学院党政领导、各部门负责人、系主任和2017级新生辅导员等出席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赵连章主持。

典礼上,校2016年度十佳教师宾晟、2015级java九班的张彦和2017级软件工程(服务外包)一班的董润雨分别代表教师、高年级学生和2017级新生发言。宾晟谈了对大学生活理解,希望大家应以一种积极的心态去面对大学新生活。张彦同学结合自己的经历分享了对大学生活的感知,希望同学们要把握今天,掌握明天。董润雨同学表达了对父母与自己的感谢,和对即将开始的大学生活的美好憧憬。

院长高鹏翔以腾讯、百度、淘宝三大公司为例,向580多名新生们介绍了互联网的前世今生与未来。他指出,同学们今后的学习应关注人工智能、大数据、云计算三大方向。他希望同学们发扬拼搏精神和创新精神,拥有一种胸怀、一个目标、一份坚持。赵连章最后作了总结,并勉励同学们珍惜大学时光,勤奋学习,刻苦钻研,为学院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师生见面会后,院党委副书记张磊以案例形式对同学们进行了安全教育。教学办主任宋媛媛跟同学们介绍了学籍管理等方面的规定等主要内容。